小“饰”界 大格局 奢贵家居精灵!

   日期:2018-05-22     来源:意大利之家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具饰品是为家具作点缀,让家具更显华贵和品位,家具饰品的衬托作用如何表现得淋漓尽致,是设计者驾驭整个摆场能力的体现。
    2017年7月4日「意大利之家」完成了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高档住宅项目饰品的配送,此次配送饰品品牌包含CRE ART、BADARI LIGHTING、MASIERO和 IL PARALUMEMARINA,产品有酒具、烟灰缸、抽纸盒、台灯。件件单品皆为精品制造,是设计师匠心独具的体现,也是房主艺术感知和品位的反映。

   家具饰品是为家具作点缀,让家具更显华贵和品位,家具饰品的衬托作用如何表现得淋漓尽致,是设计者驾驭整个摆场能力的体现。在选择饰品时,首要的是同一色系的搭配,色系要相近或者相似,才能和家具在整体搭配上和谐统一,才会产生整体的美。

MASIERO:

 意大利知名灯具品牌,其设计哲学融合了传统与创新,形成了蕴含丰富艺术价值。每一件MASIERO的产品都是弥足珍贵、精美优雅、卓尔不群的艺术品,每一件产品都洋溢着“光线定制”的设计哲学理念。

MASIERO 灯具:

柔美的花型点缀,让整款灯尽显典雅气质,灯座的设计更为特别,不显臃肿,反而让整体造型更加丰富、饱满。


CRE ART:

CRE ART的核心产品是搭配房屋,桌子用的水晶饰品,这些饰品由技术精湛的工匠手工制作而成,再由24k金的装饰品对细节加以丰富和完善。安装在这些饰品上的金属都是经过镀金或镀银的,能够长期保持光泽,不褪色。CRE ART公司长期以来的稳定可靠性,其产品基于托斯塔纳手工传统的不断创新,及在国际市场中日益高涨的吸引力,也使得CRE ART品牌在饰品行业中成为了佼佼者。

CRE ART 酒具:

好酒需要珍藏,而CRE ART 酒具,上等玻璃材质一点也不影响美酒的香醇,只会在时间的流逝中越显美酒的浓香。

CRE ART 烟灰缸:

细节彰显品质,金色环圈的点缀给玻璃材质的烟灰缸增添了一抹精致的奢华。

CRE ART 抽纸盒: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抽纸盒,其金色饰面足以凸显奢华,在客厅当中成了最引人注目的点缀。

BADARI LIGHTING

BADARI LIGHTING灯具紧跟时代潮流,在创作过程中不仅成功的保留了古典灯具独特的生活韵味,还完美地适应了现代灯具对功能性和实用性的要求,实现了美观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古典灯具柔和的暖光被应用到现代灯具中,这样一来,BADARI LIGHTING灯具独特的青铜装饰在灯光的照射下同样显得光彩照人,别有一番滋味。

BADARI LIGHTING 灯具:

造型优美,做工精细,不仅保留了古典灯具独特的生活韵味,还适应了现代对功能性和实用性的要求,实现了时尚奢华与功能实用的完美结合。

IL PARALUMEMARINA:

以其独一无二的手工刺绣灯罩闻名于整个欧洲,其作品将整个意大利的艺术文化浓缩在每一笔,每一针的创作中,完美诠释了意大利浓厚而深邃的艺术文化。

IL PARALUMEMARINA灯具:

花瓶般的造型,美感犹显。柔美的灯罩让光源变得朦胧,营造出温馨浪漫的居家氛围。极富艺术感的造型给整个居家环境带来了独有的文化内涵和超凡脱俗的品味。

  家居饰品是居家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饰品放的不好,会影响整个家的风格,这也是很多人会感觉自己家没有别人家好看的原因之一。而此次「意大利之家」配送的家具饰品整体呈现复古风格,无论从色彩还是气质上都相互呼应,突出了奢华精致的主题,渲染了温馨高雅的氛围!

 
 
标签: 家具饰品 灯具
 
更多>同类家居饰品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居饰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