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2024不忘初心再启新征程

   日期:2024-01-31     评论:0    
核心提示:穗宝作为国内知名床垫品牌,一直致力推动中国床垫产业发展。深耕行业五十余载,穗宝在深度睡眠领域收获非凡成就,赢得业界与社会的一致赞誉。

穗宝作为国内知名床垫品牌,一直致力推动中国床垫产业发展。深耕行业五十余载,穗宝在深度睡眠领域收获非凡成就,赢得业界与社会的一致赞誉。为了更好地发掘用户需求,去年3月-12月,穗宝在多个城市开展了一系列的“穗宝解困局”巡展活动,展示了穗宝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

在本次巡展的最后一站——广州站,穗宝特邀知名艺人李俊毅以「深睡体验官」的身份现场为观众花式解“困”,分享了家居装修中的每一处搭配对于睡眠质量的影响,并强调打造智慧睡眠空间的重要性。他认为,只有注重细节、追求品质,才能真正实现“解困”。

回顾整个巡展活动,穗宝以其科技创新型床垫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西安站,穗宝以国潮风舞蹈开场,展示了其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形象;在南宁站,穗宝联合大商汇家居建材博览中心推出优惠福利,回馈新老客户。每一站的活动都充满了惊喜和互动,让消费者深刻体验到了穗宝床垫的舒适度和科技含量。

穗宝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蒋义龙先生在系列活动上所说:穗宝通过不断的创新,赋能品牌年轻化,未来希望以“年轻化”、“数字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全面品牌形象崭新亮相,共同展望床垫行业发展的新趋向。

未来,穗宝将继续不忘根本,永葆初心。秉承品质至上的理念,以不断创新优化产品和服务为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睡眠体验。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