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节能性好的有哪些?开利中央空调让舒适节能同时兼备

   日期:2024-01-18     评论:0    
核心提示:哪款中央空调节能性好?
 之前住老房子的时候,因为买的空调是3级能效等级,每到冬天和夏天,高昂的电费总让我的钱包狠狠“出血”。所以这次新家装修,我在购买空调时比较看重节能这个特点。哪款中央空调节能性好?经过我的摸索,终于找到了一款在这方面做得很到位的空调——开利一拖多家用中央空调。现在空调安装好了,我们入住一段时间,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使用这款空调的体验。

哪款中央空调节能性好?开利中央空调做到了节能舒适两平衡

哪款中央空调节能性好?我做了研究后发现,空调是否节能和压缩机的关系匪浅。我家选择的开利中央空调采用了高品质双转子式压缩机,运行稳定,运转平顺,动力强劲。而且压缩机可随着负荷变化实现无极调节,优化机组能耗,即便家里只有一个房间开空调,也不会出现传说中“大马拉小车”的现象。我也留意了一下,我家的能效等级为1级,APF值达到了5.47,开空调最多的时候,电费支出也还在我预算之内,挺省电的。

而且,由于压缩机性能给力,所以不仅省电,而且舒适度也很好。屋里的温度十分稳定,搭配室内机柔和的出风方式,每个角落温度均衡,也不对着人体直吹,舒适度很有保障。

哪款中央空调节能性好?开利中央空调多种操控方式,打造智能生活

作为一个实打实的“懒人”,在选择家电时,我都更青睐智能的产品。这款开利一拖多中央空调就满足了我的需求,它搭载了多样的操控方式,不仅可以用线控器了解空调参数并调节,还能用遥控器、手机APP以及语音操控。

我给老人的房间选配了遥控器,简单操作对他们来说更方便。另外,我自己手机APP也用得很频繁,冬天很冷的时候我下班路上就远程打开了空调,回家就能享受温暖,有时候出门忘了自己关没关空调,也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查看并操作,不用特意跑回去一趟。而语音模式一般是不想动手的时候,比如晚上已经躺下了,就直接对着小度喊一声,空调就能自动关闭。多元化的操作模式让我的生活更加省心省力,满足了我对智能家居的期待。

有了开利一拖多家用中央空调之后,家里就可以一年四季都拥有舒适的温度以及便捷的生活方式,论中央空调节能性、舒适性、便捷性,这款空调可以说是均衡全面。而且这款中央空调很纤薄,安装在吊顶内可以“完美隐身”,让家里看起来更加高级。所以如果让我推荐的话,我家这款中央空调值得选择。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