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荣获首届粤贸全国“粤靓 100”品牌企业称号

   日期:2023-12-21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12月14日,广州巨大国际产业园内举办的首届粤贸全国“粤靓 100”品牌企业发布会成为品牌盛会的焦点。
 2023年12月14日,广州巨大国际产业园内举办的首届粤贸全国“粤靓 100”品牌企业发布会成为品牌盛会的焦点。众多企业齐聚一堂,为共谋发展大计而共同努力。

作为深度睡眠领域的领军品牌,穗宝集团荣获了首届粤贸全国“粤靓 100”品牌企业称号,这是对其在品牌建设、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充分肯定和认可。穗宝集团在过去半个世纪里,一直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优质深度睡眠,以独立研发的弹簧床垫为代表,不断推动中国床垫产业的发展。

广东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殷焕明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希望发挥“政府+市场”,“平台+贸易”,“品牌+制造”多方结合的优势,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和市场竞争力,站稳脚跟、拓宽渠道、打开销路,让广货畅销大江南北。

穗宝集团在深度睡眠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也受到了业界与社会的一致赞誉。在通过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入研究和创新,穗宝不仅在国内市场赢得了1200万直接用户的信赖,而且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网点,成为中国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

在获得“粤靓 100”品牌企业称号的同时,穗宝集团表示将继续秉承为国人提供更优质深度睡眠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睡眠产品和服务。这也是穗宝集团在新的起点上,为推动广东品牌及中国床垫产业大发展所做的庄严承诺。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