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和家居:取自于自然,回归自然

   日期:2023-09-20     来源:瑞和    评论:0    
核心提示: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研究开发手工编织黄麻,并将手工缝制黄麻和常熟知名的花边工艺相结合,充分展现传统工艺之美,黄麻全部选用产自孟加拉国的海参级,色泽金黄,且兼具吸湿防潮,抑菌抗螨的功效。
       常熟市瑞和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常熟市沙家浜镇,属亚热带季风性海洋气候。古人说的好:“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烟青色等烟雨的苏州常熟位于江苏省南部,素有江南福地的美称,是吴文化发祥地之一,东北濒临长江,与南通隔江相望,东南邻太仓,南接昆山和苏州相城区,西连江阴和无锡,西北与张家港接壤。公司所在地毗邻昆城湖,拥有多层标准化车间,环境优美,景色宜人。
       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研究开发手工编织黄麻,并将手工缝制黄麻和常熟知名的花边工艺相结合,充分展现传统工艺之美,黄麻全部选用产自孟加拉国的海参级,色泽金黄,且兼具吸湿防潮,抑菌抗螨的功效。
图片1
       我们公司将麻花辫的编织方式和黄麻、剑麻、羊毛、棉布、丙纶等一系列天然环保的材料结合,手工制作,产品深受欧美客户的喜爱。麻花辫的编织方式是一种传承,是我们不忘初心的一种原生态的美。
剑麻
       多年生热带硬质叶纤维,剑麻地毯中的纤维是从生长了五到七年的龙舌兰非常厚实的叶片中抽取出来的,可以释放天然的清香。在我国剑麻广泛应用于制造舰艇缆绳,飞机汽车轮胎内层,起重机的吊绳等。
图片2
图片3
黄麻
       一年生草本植物,韧皮纤维作物,是继棉花之后最重要的纺织纤维之一,可完全降解的一种新型环保材质。
       性能:隔热、隔冷、抗静电、抗敏、吸湿耐潮,调节室内温度。
       您所看到的图文和绳条染色,我们使用的都是植物性环保染料,不含甲醛等有害成分。
图片4
图片5
拉菲草
       拉菲草又名爱情草,来自非洲的马达加斯加,进口草料,价格昂贵。寓意:始终如一,坚贞不渝的爱情。
       性能:具有很强的韧性及超凡的品性,不怕水且及其牢固,是手编地毯行业类的不二之选。
       吸水、防潮、韧性好,不断释放植物本身的香味,自然环保。
图片6
图片7
水葫芦
       水葫芦学名凤眼蓝,浮水草本。根须发达,植株高30-60厘米,呈棕黑色。
       性能:吸水、清香四溢、肌理感强、观赏性极佳,还可以入药。
图片8
图片9
羊毛
       70%新疆羊毛+30%牦牛毛混纺织物,天然环保,具有良好的绝热和透气性能,冬暖夏凉,节省室内空调暖气能源。
       天然毛质,脚感柔软,耐磨损,使用寿命长。保护地板地砖,亲肤舒适,其细密的纤维结构,能够很好的吸引抗噪,保持环境安静。
图片10
图片11
实际展示图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