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冲击奖牌 尽情享受生活——云峰莫干山以ENF环保家装为亚运助威

   日期:2023-09-16     评论:0    
核心提示:云峰莫干山深度落实引领健康生活的责任,用健康环保的产品构筑每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为胸怀远大梦想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为全民健康家居的升级注入全新的活力,以行动彰显一个国民级品牌的标杆力量。
 9月杭州亚运会即将开幕,线下火炬传递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举行,亚运圣火即将点燃,来自全球各地的运动健儿们抓紧备战,用汗水铸就通往胜利的台阶。赛场上,充沛的精神是运动员们决胜的关键,因此,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才能更好地为奋斗者充电。云峰莫干山深度落实引领健康生活的责任,用健康环保的产品构筑每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为胸怀远大梦想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为全民健康家居的升级注入全新的活力,以行动彰显一个国民级品牌的标杆力量。

助威绿色亚运 构建国人健康舒适家

云峰莫干山作为家居行业的佼佼者,长期活跃在工艺技术创新和产品改革升级的道路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提升自我实力的同时推动行业进步发展。在绿色亚运即将开幕之际,云峰莫干山紧跟亚运“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助威亚运,学习不断拼搏努力奋进的体育精神,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为构建国人健康舒适家居环境作出巨大贡献。

云峰莫干山在前行道路上始终保持健康发展态势,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锚定“资源保护”关键词,从源头把握,全流程实现资源保护,在供应端构建可持续发展路径。同时在新时代背景下云峰莫干山倡导绿色智能家居,这一点也与杭州亚运会所遵循的办会理念不谋而合,彰显了大品牌应有的发展眼光。

ENF级环保领先  实现家装领域全突破

早在2022年提出“再一次定义环保”ENF战略发布会时,云峰莫干山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国民标杆品牌应有的担当。云峰莫干山凭借无醛技术、干法阻燃技术、高色牢度技术的三大环保核心技术升级成功实现全屋定制、板材、地板三大品类全线ENF级布局目标,用强大研发能力,在产品升级革新上交出漂亮的答卷。

全屋定制品类锁定实木品类,采用“实木芯”基材,有效保留实木健康、天然、舒适的核心优势。以“母婴级 更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ENF母婴级地板荣获“国家孕婴网入网推荐证书”,被纳入国家孕婴网体系。ENF级抗菌抗病毒生态板中抗菌抗病毒技术经鉴定达国际领先水平,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抑菌率达99.99%,抗病毒耐久性能达到Ⅰ级。从以基础板材为核心的单一产品环保,到全面升级为全屋空间的整体环保,云峰莫干山用强大品牌实力,守护日常生活中的每一次亲密接触。

打响颜值革命  定义整装家装新美学

有内涵更要有颜值,现如今90后、0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让颜值成为消费升级的重要驱动力之一。作为云峰莫干山未来增长的核心引擎,莫干山全屋定制在升级环保内核的同时,打响了颜值革命,自“再一次定义环保”之后,又一次定义整装家装领域新美学。

2023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展会上,莫干山全屋定制旗下东方美学新品“颂”系列惊艳亮相,赢得参会观众的高度赞扬。同时期推出的具有法式浪漫风情的“弧光”系列与致敬现代极简风情的“砂影”系列,彰显了莫干山极富前瞻性的审美眼光。从选材到设计,从研发到工艺,莫干山全屋定制致力在满足用户功能性需求的同时,提供多样化风格体系,交出颜值与功能兼具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为行业创新服务打造新的标杆。

运动健儿每一滴汗水都是向荣誉发出的挑战,云峰莫干山每一次环保革新都是为实现构造美好家居生活做出的努力。凭借着在家装赛道的ENF级环保领先,云峰莫干山实现了在家装领域的各类突破,进一步保障人居环境的舒适与健康。不仅是杭州亚运,更是未来的每一天,云峰莫干山将持续探索绿色升级,引领家居行业新趋势,以高品质、高颜值、高标准为国民健康舒适生活保驾护航。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