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黑胡桃家具 生来高贵 一木相承

   日期:2023-09-15     来源:新南天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南天家具旗下北美黑胡桃木新中式家具“上乘”系列体现的是一种低调的高贵,内敛的奢华,“深色、高贵、奇异、豪华”。
       家具是艺术和文化的载体,人们对木的喜爱,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情怀。木头的淳厚质朴,木头的温润坚定,静置一隅,亦造就别样的风景。”好的木材,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是任何其他世俗之物都无法替代的珍贵。
       新南天家具旗下“上乘”系列体现的是一种低调的高贵,内敛的奢华,“深色、高贵、奇异、豪华”。新南天家具“上乘”系列也选用了北美黑胡桃木作为基材,北美胡桃木也叫做黑胡桃木,是世界上珍贵木材之一,与中国红木齐名世界。黑胡桃是西方人非常推崇的木质材料,具有收藏价值。北美黑胡桃木做成的家具,颜色一般呈现出浅红褐色至棕褐色,深沉且庄重,显得十分雅致。
图片7
       木材本身透出久经历炼后的大气、优雅和从容,整体给人一种亲切感,这种抛弃了浮华的宁静、自然和质朴,让繁忙劳碌的现代人在身心俱疲之后,不经意地回归最初的心灵家园。
       北美黑胡桃是木材中的贵族,“深色、高贵、奇异、豪华“是描述它最好的形容词。北美黑胡桃木,从生长到成材需要经过50-100年左右的时间,是美国少数人工栽种和自然再生的树种。因为北美黑胡桃为限伐树种,年供应量也是有限的,因此非常珍贵。
图片8
       以上就是新南天家具小编对新南天家具“上乘”系列的介绍啦。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