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木整装: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引领者

   日期:2023-09-11     来源:青岛良木    评论:0    
核心提示:青岛良木,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专业制造实木家具、木门、建材产品;匠心39载,良木持续整合资源,突破创新,建立了现代化流水线、智能化MES生产管理系统,具备了快速高效的生产制造能力、直接稳固的供应渠道,掌控全球优质的木材资源。

青岛良木,始于1984年,下属7大工厂,专业制造实木家具、木门、建材产品,产品享誉中国、日本、欧洲、美国等国内外高端市场。匠心39载,良木持续整合资源,突破创新,积极进行转型升级,大力推进国内市场整装空间战略,打造“良木家具·整装空间”,专注新房装修、旧房翻新的一站式拎包入住,综合“全案设计、基础装修、全屋定制、成品家具、全屋软装”5大模块的精准设计,配置客厅、餐厅、卧房等各个空间的专属定制方案,满足客户对“一站式美好家”的向往。

图片1

图片2(1)

专业设计能力
       良木整装链接国际设计资源,以国际前沿的视野和审美,丰富、完善多元化全案设计,以国际标准解构全案设计执行落地,以自身丰富整装经验高标准、高质量、高柔性地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提升整装行业服务力量,更好为人民服务。

图片3

图片4(1)

完整产品供应体系
       良木整装以39年匠造实木功底赋能全案设计落地,坐拥中国北方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基地,引进德国、日本等先进生产设备,建立现代化流水线,着力打造“大数据+实木家具”生产模式;集合公司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及品牌影响力,各环节严格把控,各工序责任到位,细节考究,成就更高品质,为整装落地提供质量保障。

图片5(1)

标准化服务体系
       入住前,对整个家装环节全程监管、快速应答、拎包入住,免去多重对接烦恼,省心省力;入住后,2年质保,终身维修,24小时极速响应,48小时上门服务,全方位、全天候、全心全意,大管家服务全程监管,让美好生活无后顾之忧。

图片6

图片7

健康环保守护国民身体健康
       坚守环保品质生命线,生产产品获十环认证;所用装修材料,如乳胶漆、涂料、地板地砖等均达到国家环保标准;木制作产品原材低碳环保,符合FSC国际森林认证,所用德国胶和日本油漆均通过F☆☆☆☆国际环保认证,用心呵护健康生命。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三十九载深厚积淀,三十九载步履不停。良木整装将始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打造行业服务标杆,为国人打造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在实木的至臻品质与完美生活需求之上,实现更高人居品味,满足顾客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