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地球,创新的塔拉蒂安

   日期:2023-09-05     来源:塔拉蒂安    评论:0    
核心提示:泰国最大的天然乳胶品牌-塔拉蒂安,每年全球都有大量废弃的床垫垃圾需要处理塔拉蒂安参与了《关爱地球联盟》行动计划,与化工巨头巴斯夫联合研发,制造出全球第一张ETPU床垫。
塔拉蒂安生产出全球第一张ETPU床垫
       每年全球都有大量废弃的床垫垃圾需要处理塔拉蒂安参与了《关爱地球联盟》行动计划,与化工巨头巴斯夫联合研发,制造出全球第一张ETPU床垫。(已申报国际发明专利)
       ETPU若作为床垫支撑层,用户理论上可以使用一生,而仅通过更换床垫的舒适层和面料即可拥有一张新的床垫,极大的降低了对地球的污染。
图片1
真布独立袋装簧的穿线结构专利尽可能让床垫弹簧经久耐用,减少垃圾产生
       在睡眠行业,高品质的床垫需使用手工制作,很难用自动机械去取代。塔拉蒂安创新的独立袋装簧手工穿线技术,让全球高品质手工弹簧的生产周期从数月缩短至一周以内,并让高品质弹簧床网走进更多的百姓家庭。
       中国实用新型专利号:ZL202020022087.3
图片2
两层和多层一体式的床垫内套专利为行业树立健康环保典范
       塔拉蒂安研发推出一体式多层床垫内套专利,并在中国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922325972.9。这一举措引来了许多人的模仿,但更重要的是床垫行业的一次革新。
图片3
多层三明治床垫内芯叠合专利带给床垫行业一次新的认知
       传统床垫的内胆由支撑层和舒适层构成,而塔拉蒂安根据材料物理特性和人体力学,采用全球先进的防滑布工艺,研发推出不同人体曲线所需的且贴合度不受限制的床垫内胆。不仅重新架构了材料的组合性能,更能让用户DIY适合自己的床垫。中国实用新型专利号:ZL202221893581.2
图片4
全方位软硬度随变型天然乳胶床垫
       无死角满足夫妻不同体态的睡眠需求,本系列床垫可实现用户一面硬睡,一面软睡,一侧硬睡,一侧软睡;同时通过舒适层不同软体和软体厚薄的变化和左右支撑床芯的翻转变化,全方位满足夫妻间的睡眠差异化需求。
       (已在中国申报实用新型专利)
图片5
抽屉组合式软硬变换天然乳胶床垫
       通过中层和天然乳胶的调配变换软硬位置和舒适度,支撑层采用市面上最为透气的空气纤维材料,由两块拼合装箱方便进入电梯,在床垫中层置入左右相同厚度但完全不同软硬度的材料,满足不同体型的人群,同时利用天然乳胶无隙填充覆盖的特性,通过厚薄调整变换出多元舒适度的产品。
       (已在中国申报实用新型专利)
图片6
硅胶果冻树脂球天然乳胶床垫
       创新环保黑科技让抗变形果冻360度环绕支撑身体,塔拉蒂安创新自助研发,利用硅胶开孔软体材料的耐拉扯和抗撕裂特性,对硅胶软体层加热固化后进行开孔,不采用胶水粘合而直接放置环保的热塑型弹性体树脂球,让用户享受人类新材料黑科技带给睡眠的革命。
       (已在中国申报实用新型专利)
图片7
塔拉蒂安 源自泰国
       有人难记住她的中文名字但正如“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只因塔拉蒂安代表了神圣的信仰,也正因为这份神圣的信仰才有了天然净水乳胶的塔拉蒂安才有了世界一流创新研发的塔拉蒂安。
图片8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