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斯普睿,你成功,我成长!

   日期:2023-08-30     来源:斯普睿    评论:0    
核心提示:公司秉承“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的经营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广大顾客提供最舒适和最满意的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远销欧美,东南亚,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广州市斯普睿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家具的综合企业。产品为餐椅、休闲椅、吧椅、中高档餐桌、茶几和电视柜等系列产品。公司坐落在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大布路51号,临近新白云机场,交通便利。花园式厂房,环境优雅。公司采用先进技术设备,拥有专业的产品开发队伍,施行科学的管理模式。员工上岗前均经过严格的培训考核,保证每一名员工的技术过硬,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
图片1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的经营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广大顾客提供最舒适和最满意的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远销欧美,东南亚,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我们坚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欢迎您光临公司参观指导。 
       企业/品牌:大众·金品
       企业主管产品类型:民用家具
       产品风格:现代轻奢
       经营模式:工贸一体
       定制业务类型:客厅,餐厅类


产品介绍
       甲壳虫L19009:此款设计理念来源于自然界生物--甲壳虫,经典时尚的外表,细腻独特,座感舒适。
图1 甲壳虫 L19009.jpg(1)
       企鹅L19010:此款设计理念来源于海洋界动物—企鹅,产品把企鹅“形”的外观融入到椅子之中,不仅有“形”的美感,还具有灵魂性,可360度旋转,椅子坐感舒适,前卫。
图3 企鹅   L19010.jpg(1)(1)
       猫眼L20006A:把“猫眼”的形状容入到椅子上,具有了动物的灵动性,还不失神秘感,具备着浓厚的追求性。
图4 猫眼  L20006A.jpg(1)
       钻石L20005A:整体设计如同“钻石”,经典造型,低调奢华,抽象与艺术化的造型,流畅自然的线条,优美律动的曲线,诠释得淋漓尽致。
图5 钻石  L20005A.jpg(1)
       蜗牛L19003:此款设计理念来自于大自然,极具艺术感的外形,如同“蜗牛”一样,不管在哪里,都能给人留下回忆的痕迹。
图6 蜗牛  L19003.jpg(1)(1)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