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将于中国成都举行

   日期:2023-08-25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8月,中国)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AHEC)第二十六届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将于2023年9月8日在中国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群英汇聚,共话低碳生活环境新未来

第二十六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将于中国成都举行 

(2023年8月,中国)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AHEC)第二十六届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将于2023年9月8日在中国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将以“可持续美国阔叶木,开启低碳生活环境新未来”为主题,近300多名代表和20多家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会员将齐聚一堂,共话美国阔叶木的可持续发展和低碳未来、最新技术和木材分等准则、中国家具产业发展趋势及展望等精彩内容,进一步推动美国阔叶木在建筑与设计上的广泛应用。年会将延续传统,专注为木材贸易商、制造商和经销商开设小型贸易展,建立合作交流的平台。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行政总监麦克·斯诺先生、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处长陈席镇先生、美国大使馆农业贸易处主任Chris Frederick先生、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技术顾问鲁伯特·奥利弗先生、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先生、江西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顾建厦先生、Perkins&Will建筑事务所董事兼中国区总经理吕羽先生、以及北美硬木板材协会首席检测员兼木材分等学院院长达纳·施佩塞特先生将出席年会并发表致辞和演讲,向与会嘉宾诠释美国阔叶木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及在家具、室内设计及建筑领域的无限设计潜力。

作为本届年会的演讲嘉宾,Perkins&Will建筑事务所董事兼中国区总经理吕羽先生将在现场与参会者分享“应用亲自然的木材设计来应对气候变化”的主题演讲。吕羽先生毕业于哈佛大学设计研究院,在中国工作生活已有十余年,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建筑师、城市设计师和设计负责人,积极热衷于通过设计的力量来改变全球的社会环境、自然环境和建筑环境。

在建筑中,隐含碳和运行碳占据了整个碳排放中的较大部分,为了更好地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挑战,建筑行业将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吕羽先生表示:“人类对于自然环境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喜爱,木材作为可再生资源,是最受青睐的亲自然的设计材料之一。不同于钢材、混凝土等材料生产时会导致二氧化碳的排放,木材自身就能储存大量的二氧化碳,这对气候调节至关重要。如果把森林管理工作做好,它们将是无穷的自然财富。”

针对备受行业关注的中国家具产业发展趋势与展望等热点话题,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先生和江西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顾建厦先生也将在年会现场与参会嘉宾分享最新的数据、趋势以及他们对未来市场发展的展望。

“木材作为低碳环保的代表,被业界公认为是对环境有正面影响的建筑材料,并在遏制全球气候变暖方面有着积极贡献。简单来说,保持阔叶木森林的持续健康发展其实就是遏制全球气候变暖的最好方法之一。”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处长陈席镇先生表示,“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阔别三年之久的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终于将在成都举办,我们希望携手各界伙伴,共同积极推广可持续的美国阔叶木,让美国阔叶木在室内设计和建筑案例中的应用越来越多,更好地助力打造低碳生活环境新未来。”

-完-

关于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商会,致力于向全球贸易商和消费者介绍可持续发展模式管理的美国阔叶木(也称为“美国硬木”),向业界传递环保理念,向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房地产开发商和家具制造业等提供技术指导和相关供应的信息。会员包括美国阔叶木出口商及主要的美国阔叶木产品商贸协会。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的出口商会员向全球提供整体系列的美国阔叶木产品,充分满足市场对美国阔叶木产品的需求。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办事处于1992年在香港成立,负责美国阔叶木的市场推广工作。

更多详情,请浏览: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办事处网站:http://www.ahec-china.org

微信公众号:美国阔叶木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博账号:美国阔叶木东南亚及大中华办事处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