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传奇寝具品牌RUF BETTEN国内首家旗舰店落地深圳

   日期:2023-08-21     来源:舒达    评论:0    
核心提示:德国传奇寝具品牌RUF BETTEN国内首家旗舰店开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定制化睡眠解决方案。
        8月8日,享誉全球的百年德国高奢寝具品牌,卢浮百登RUF BETTEN在深圳湾壹号崭新揭幕全国首家体验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开启“不将就、不妥协”的高品质睡眠之旅。
图片1
图片2
       作为国内首家旗舰店,德国卢浮百登RUF BETTEN选址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商圈深圳湾壹号,印证了其在中国市场作为高端奢华睡眠品牌的地位。 在这个汇集奢华家饰、豪车品牌、精致餐饮、高定服饰、艺术等国际知名奢侈品牌的精英阶层舒适生活商圈,卢浮百登RUF BETTEN通过旗舰店集中展现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拳头产品、定制化服务和舒适睡眠系统,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个尊享高品质睡眠体验服务的绝佳去处。该旗舰店的设计以现代风格为主,沿袭了品牌的柔和灰色基调,热带的绿植氛围与其相得益彰,实现了现代家居与自然元素的平衡,也匠造出了舒适而高雅的沉浸式家居睡眠美学空间。
图片3
开幕当天,卢浮百登RUF BETTEN以“是睡·非睡 沉浸舒适睡眠之旅”为主题,营造出多感官沉浸体验场景,来宾如同身临德国黑森林,通过芳香疗愈、音疗冥想、嘉宾分享、舞蹈表演 “疗愈助眠冥想四部曲”,结合卢浮百登RUF BETTEN标志性床垫产品体验,探索睡眠与人的关系,在放松身心沉浸舒适的同时,领略高品质专属睡眠体验的魅力。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卢浮百登RUF BETTEN 是国内寝具龙头——爱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爱梦集团CEO 吴鄂先生、爱梦集团副总经理兼舒达中国副总裁Becky女士与舒达中国总经理朱波先生为其开业剪彩。同时,知名室内设计师陈立坚先生,资深媒体人、专栏作家陈大咖女士亦亲临现场,从设计、生活美学领域视角,与来宾分享关于睡眠“What’s 不将就”的心得感悟,睡眠应是个性与舒适享受的和谐相融。现场嘉宾也和消费者一同体验令人耳目一新的沉浸式高品质睡眠体验之旅。
图片7
图片8
 
 
       爱梦集团CEO 吴鄂先生表示,作为高端定制寝具的开创者,卢浮百登RUF BETTEN自1926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对消费者的睡眠舒适体验“不将就不妥协”的精神,坚持无可挑剔的德国品质工艺,为每一个睡眠者打造身心放松的专享绿洲。卢浮百登RUF BETTEN一直重视中国市场,此次深圳湾壹号旗舰店将成为品牌在中国市场战略标杆,将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打造专属的睡眠体验,开启高端定制睡眠时代。
图片9       
       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卢浮百登RUF BETTEN,在寝具领域蜚声国际,旗下的多款产品来自欧洲名师设计,融合德国的智能工业制造,曾斩获汉诺威IF产品设计奖、红点设计奖、德国科隆展和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室内设计奖”等国内外多个奖项,获业内高度肯定。
图片10
       从多感官沉浸式氛围,到现代家居美学、高端睡眠体验的演绎,卢浮百登RUF BETTEN以深圳湾壹号旗舰店的开幕实力践行品牌对个性睡眠体验的全新探索。未来,卢浮百登RUF BETTEN还将进一步深耕并扩展中国市场,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睡眠产品的多元需求,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高端定制睡眠的魅力。
图片11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