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博安居:专注研发新型新一代床垫材料 - - -聚U绵

   日期:2023-08-17     来源:聚U绵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博安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一家专业从事新型记忆绵类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拥有自营出口权和自主品牌的新型企业。聚U绵床垫采用的是高密度航空枢芯绵新材料,该材料无胶水、超静音、不变形、不老化、不塌陷,品质保障20年.
       深圳博安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一家专业从事新型记忆绵类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拥有自营出口权和自主品牌的新型企业。
       企业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团队,在国内聚氨酯发泡行业具有领先地位,公司下属成立的聚优(深圳)高分子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设计和研发的高速发展中的企业,已取得国家二十多项专利技术知识产权,目前拥有市场上最先进的家具软体材料模塑发泡自动流水线,主要生产坐垫材料、床垫材料,各式慢回弹记忆枕、高回弹枕、靠垫,以及系列床上用品及汽车饰品。
       企业推出国内首创自主产品悬浮床垫,解决了各种渠道的销售模式,为家居消费者节约选购时间和消费成本。

图片1
       空间选用悬浮设计,扩大房间整体面积,扫地机器人畅通无阻全方位进行打扫。
图片2
       聚U绵床垫采用的是高密度航空枢芯绵新材料,该材料无胶水、超静音、不变形、不老化、不塌陷,品质保障20年。
图片3
图片4
        运输采用折叠包装,入户更加便捷,功能配套齐全,更方便安装。
图片5
图片6
        床底安装了智能感应LED暖灯,让整个寝室氛围浪漫温馨。 
图片7
        深圳博安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下属聚优(深圳)高分子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本着“敢于创新,稳重求进”的精神,大胆引进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加强生产管理、严把质量关,经全面改造的公司,以其产品质量稳定、交货快捷和价格优势,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脱颖而出,稳步发展。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