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5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将于8月18日正式盛启

   日期:2023-08-15     评论:0    
核心提示:第35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将于2023年8月18-22日在顺联家居汇·南区启幕。
 image.png

盛夏光年,聚焦广东乐从,向世界say hello!第35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将于2023年8月18-22日在顺联家居汇·南区启幕。

 八月开展

向世界问好

一直以来,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在乐从家具城同类展会中独树一帜。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全品类展出,是形成泛家居生态圈闭环的重要阵地,符合家居行业发展趋势,更好地满足国内外行业采购商一站式贸易需求。

image.png

2023年8月,第35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向世界问好!

根据当前家居行业发展特点和趋势,进一步优化家居品类馆,与万物互联,致力于为现代人居生活提供匠心品质的家居方案,使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形成了全新的沙发软体馆、睡眠生活馆、软装设计馆、酒店定制馆、红木直营馆、两厅家居馆、现代轻奢馆的七大品类主体布局,能更好地助力大家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18年营运发展与沉淀,15万平方米总展览面积,预计将吸引超20万家居人和相关产业链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让世界看到乐从家具的力量,为中国家具品牌再次打开去往新世界的大门!

 

生活美学

潮玩呈现未来生活

随着90后、00后年轻一代的崛起,他们向往新的生活方式、新的社交方式,让家不仅仅是居住地,而是成为一个自我表达的领域。一场,顺利家居汇·南区IP——KAKA BEAR会为这一场高规格、高品质、高颜值的家具家居展会,带来关于跨界、潮玩、生活美学的精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KAKA BEAR融合不同国家地区文化元素,创作出KAKA BEAR世界风形象,现场还布置相关主题展区,灵感火花一触即发,创造家居的无限可能,一切尽在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里,生活不必久等,美好即将兑现!

 

所遇皆拥有

把握机遇,发展新风口

第35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将依托“大平台+线下+产地集群”的优势,帮助家居企业更精准的找到经销商以及零售顾客,同时通过B+C联合、线上线下联动等方式共同开展,实现多方共赢。

image.png

展会举办期间,顺联家居汇·南区携手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IBID品牌与设计中心、佛山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等泛家居协会,陆续举办经销商发展论坛、经销商赋能公开课等多场亮点活动,探索当下潮流生活趋势,通过将产品与生活情感链接,让产品成为构建生活的载体;之后,还会不定期举办多项专业创新论坛与对接活动,实现高质高效和可持续创新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8月18-22日,向世界问好,一同走进第35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

观展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广湛公路沙滘段顺联家居汇南区,导航可直接输入“顺联家居汇南区”到达现场,观展热线0757-28866988。

image.png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