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水质问题出发,了解全屋净水产品功能

   日期:2023-08-03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上市,采用航天净水科技,针对中国水质,更适合中国家庭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全屋净水体验。
 进入三伏天以后,台风也开始频繁来袭,前有“泰利”造访两广,后有“杜苏芮”虎视眈眈最近“杜苏芮”的登录可是让福建人民吃了不少苦。在带来暴风的同时,台风过境还会伴随强降雨,甚至是特大暴雨。而这些,都有可能对地方水质造成影响,进而可能影响家庭的日常用水问题。

面对这种因素多元各种各样的水质问题,需要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全屋净水。2022年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上市,采用航天净水科技,针对中国水质,更适合中国家庭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全屋净水体验。

(全屋净水系列产品工作流程)

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有前置过滤器、全屋净水机、全屋软水机、末端纯水机以及即热直饮机五款产品组成。

其中,前置过滤器采用专利航天叠片过滤,30微米超高过滤精度可以有效地过滤铁锈等杂质悬浮物,还有螺旋式进水流道无死角快速冲洗,避免污垢停留,加上防冻防爆防漏3大安全升级,提升使用体验。

全屋净水机采用第三代升级膜过滤技术,除铅率高达99.8%。其ACF活性炭复合膜采用拦截式过滤,过滤精度提升50倍,可以有效解决水质余氯异色异味干扰。

(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

全屋软水机采用专利爪式布水结构,超大树脂填充加上创新的水流均匀分布,不仅可以全方位软化水质,还能让软化效果更持久,搭配360°全方位喷淋,盐效肌肤保湿效果提升30%。产品还打造断电漏水保护技术,保障运行安全稳定。

末端纯水机采用分体式设计,双龙头出水,饮、用分离,大龙头流量大,与自来水相当,可以满足日常厨房淘米、洗菜等需求,小龙头搭载长效反渗透滤芯2.0,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可以有效过滤水中的病毒、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此产品把控净水入口重要关卡,提供安心净饮水保障。

即热直饮机采用创新镜面智慧屏,拥有全新UI交互体验。在功能上,这款产品有五维场景设定,可以五档温控,定量取水;有双流道设计,冷热分区不串温;以及自动高温抑菌技术,层层保障饮水安全。

从安吉尔系列高端全屋净水可以看出,全屋净水产品的出现,给很多家庭带来了全面的饮、用水解决方案,提升了生活品质。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