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获客户点赞,传承匠心精神的瓦工团队成为简一瓷砖又一“名片”

   日期:2023-08-03     评论:0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瓷砖装修想要呈现好的效果,一方面靠的是产品,一方面看的是施工,只有经过瓦工铺贴安装才能完整发挥瓷砖空间装饰的作用,两者缺一不可。
 “业主相信我们才会愿意把家交给我们去施工,所以我们要对得起人家这番信任。我能做的,无非就是多费一些力气,铺好每一块砖,业主开心,我自己也踏实。”这是南宁简一金牌瓦工胡高凯的真实心声。作为全国各地简一瓦工团队中的一员,胡高凯师傅为了呈现出满意的铺贴效果,往往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去调整,也正因为其较真负责的态度,让其收获了业主的认可和点赞。这其实只是简一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要知道,如今的简一瓦工团队早已成为简一品牌的又一“名片”,真正实现了用心服务,匠心暖人。

众所周知,瓷砖装修想要呈现好的效果,一方面靠的是产品,一方面看的是施工,只有经过瓦工铺贴安装才能完整发挥瓷砖空间装饰的作用,两者缺一不可。为了切实提升交付水平,助力用户打造美好家,自2022年起,简一积极组建自有瓦工团队,成立“瓦工之家”,为瓦工群体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和完善的福利制度,提升他们在工作中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目前,简一“瓦工之家”已吸纳5000多名优秀瓦工技能人才加入。在高技能人才队伍的服务支撑下,密缝铺贴落地效果得到市场认可,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继“密缝铺贴”“成品交付”之后,“优秀瓦工”成为简一向行业、向消费者递出的又一张名片。

不同于市面上的瓦工小团队,简一自有瓦工团队不仅在技术能力上精益求精,更在服务态度上尽心尽力。“他们敢把这么大一套房子交给我们去铺贴,我们怎么能不用心呢?”来自枣庄简一的瓦工师傅褚夫京如是说,在加入简一完成的20多个项目中,凭借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精湛的铺贴技术,褚师傅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其中一位业主更是送上锦旗——“尽心尽责,精益求精。良工巧匠,技艺精湛。”褚师傅深刻诠释了匠心精神。

一砖一瓦都是细节的掌控,一毫一厘都是匠心的体现。瓦工团队的不断壮大不仅为简一成品交付体系提供了技术支撑,更为简一赢得了口碑和信任。伴随着各地瓦工之家的成立,将为更多用户带去优质的铺贴服务,助力美好生活的打造。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