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地板防水生态木地板 易潮空间颠覆性解决方案

   日期:2023-07-28     评论:0    
核心提示:卢森地板卡佩尔系列是一款革命性产品。卡佩尔系列采用DEC生态创新基材,这是一种新型的高科技环保基材,它本身就具有优良的防水性能。
 近几年智能家居的概念让我们的厨卫空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操作更便捷,居住更舒适。但是,貌似厨卫空间的地面解决方案却比较单一,看起来好像只有铺地砖这唯一的办法。实际上,厨卫这样的易潮空间地面解决方案也迎来了革命性的变化。卢森地板作为国内引领的欧洲原装进口高品质地板品牌,打破了易潮空间地面材料的局限性,用科技型产品为易潮空间提供了更多功能性与美观性兼具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卢森地板防水生态木地板 卡佩尔系列

科技加持 铸就强大防水功能

卢森地板卡佩尔系列是一款革命性产品。卡佩尔系列采用DEC生态创新基材,这是一种新型的高科技环保基材,它本身就具有优良的防水性能。在此基础上,叠加独特的专利5G锁扣,造就了这款地板拥有强大的防水性能,可用于卫浴、厨房、洗衣房、地下室等各种易潮湿空间。

无惧温度 超强的稳定性

除了优秀的防水功能,卢森地板防水生态木地板的耐磨性能和稳定性也很出众。它可以胜任地暖环境下的工作。这样,产品对外界坏境就没有特殊的要求,可以适用于更多的空间。众所周知,地暖环境下对地板的稳定性是一大考验。卢森地板生态木防水地板采用的DEC生态创新基材,可以无惧温度的变化,有效防止地板变形。即便处于高温地暖环境下,其锁合依然非常紧密。比之同类地板,更加稳定耐用。

卢森地板卡佩尔系列· 施泰因橡木

专业抗菌 安全有保障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环境的健康和环保也格外重视。卢森地板生态木防水地板还具有优异的抗菌性能。经专业测试,卢森地板防水生态木地板抗菌率高达99%,提高日常使用的安全性,让家居空间更绿色环保。

两项国际大奖 诠释前卫与时尚

凭借前卫设计花色、DEC生态创新材料和卓越的耐用、防水等性能优势,卢森地板生态木防水地板摘得了iF设计奖和红点设计奖两大奖项。它不仅拥有让人惊艳的功能性,卢森地板防水生态木地板的花色同样让人过目不忘。卢森地板防水生态木地板拥有别致优雅的山形纹路饱含浓郁的自然气息;5款经典的时尚花色,完全能hold住当下主流的装修风格,打造出时尚、个性的家居空间!

卢森地板,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品牌,为顾客提供更高颜值、更引领的产品,更优质服务的专业地面解决方案。卢森地板产品品类丰富,花色新颖,从欧洲优选了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强化地板、拼花地板、牛皮地板、防水地板、运动地板等,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迄今为止,卢森地板进入中国第21年,在全国181个城市设有300多家门店,拥有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