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格家具:专业专注 用心服务 开创医养家具新模式

   日期:2023-06-0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在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举办的“2023中国家具行业竞争力企业百强”评选活动中,众格家具集团凭借在医用、养老、康养产品等方面的前瞻性和硬核实力,获得“2023中国医疗家具十大品牌”“2023中国养老家具十大品牌”“2023中国医养家具十大绿色品牌”三个品牌大奖,彰显了其在医养家具领域的专业魅力。
 2022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的指导意见》,鼓励医疗卫生机构依法依规在养老服务机构设立医疗服务站点,提供嵌入式医疗卫生服务。
据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占总人口比例将超过20%,进入中度老龄化社会。目前,我国90%左右老年人居家养老,7%左右老年人依托社区支持养老,3%老年人入住机构养老。“9073”现状,意味着养老将是未来较长时期我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主战场,也是“医+养”联手守护幸福晚年的主阵地。
 fbc0b48a70159213d9de019bdc3d5516_html_a73e5d9223b04325
 
专业魅力,彰显实力
近日,在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举办的“2023中国家具行业竞争力企业百强”评选活动中,众格家具集团凭借在医用、养老、康养产品等方面的前瞻性和硬核实力,获得“2023中国医疗家具十大品牌”“2023中国养老家具十大品牌”“2023中国医养家具十大绿色品牌”三个品牌大奖,彰显了其在医养家具领域的专业魅力。
众格家具集团是一家以“信守承诺 顾客至上 人才兴业 和谐共赢”为经营理念,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中高档办公家具、医用家具、养老家具、校用家具、酒店家具、康养产品于一体大型企业。公司2009年成立至今,拥有占地6000多平方米的公司总部大楼和产品体验馆,以及8万平方米的工业风创意生产基地。
 fbc0b48a70159213d9de019bdc3d5516_html_3b02299ebc558ee4
 
众格家具集团作为医用家具领域的领跑者,公司现已形成七大事业部:“众格办公”、“众格医用”、“众格养老”、“亦高商用”、“众格校用”、“众格酒店”和“福尊科技。公司推广的主要产品包括:办公家具、医用家具、养老家具、校用家具、酒店家具、康养产品,为政府单位、公司、医院、养老院、学校、酒店等不同场所提供专业的家具工程产品、配套服务及整体环境解决方案。
 fbc0b48a70159213d9de019bdc3d5516_html_6c7d31c799739214
 
品质魅力,多方共赢
众格家具先后通过IS09001与14001质量和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认证、CQC环保产品认证、环境标志性产品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纳税复评信用A级企业认证、高明区家具行业纳税重点企业认证;又先后获得《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5星认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AAA质量信用企业》、《2013年度-2020年度广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3A级企业》等荣誉证书。
自2009年以来,众格家具集团致力于每个场景的实景落地,得到了中国海军、中国移动、中国神华集团、山西省政府、赣州市医院、南沙养老院、金皇酒店等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面对家具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众格家具集团以其自身品质魅力,成功与多对多物联集团、德利康医疗器械(佛山)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开创智慧养老新模式。
 fbc0b48a70159213d9de019bdc3d5516_html_490763bb996eb7e5(2)
 
众格家具集团总裁王书福表示:“目前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发展潜力最大的未来产业之一,而众格家具集团与多对多物联集团、德利康医疗器械(佛山)有限公司各自的专攻领域不同。我们既需要像多对多物联集团这样在物联网技术上拥有成熟技术的公司赋能传统家具产业升级,也需要德利康这样的企业在高端医养领域进行背书和补充,我们相信三家的优势叠加,将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全方位实现多赢。”
 
 fbc0b48a70159213d9de019bdc3d5516_html_490763bb996eb7e5
 
未来,众格家具将继续本着“永不停步,不断向前”的精神,秉承“锐意进取,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真诚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