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开元酒店家具:载誉而行,高端定制成就经典

   日期:2023-06-01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举办的“2023中国家具行业竞争力企业百强”评选活动中,作为国内高端家具的大型企业,佛山经典开元酒店家具有限公司载誉而归,摘得“2023中国高端定制酒店家具十大品牌”和“2023中国酒店家具十大品牌”两项殊荣。
 近日,在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举办的“2023中国家具行业竞争力企业百强”评选活动中,作为国内高端家具的大型企业,佛山经典开元酒店家具有限公司载誉而归,摘得“2023中国高端定制酒店家具十大品牌”和“2023中国酒店家具十大品牌”两项殊荣。经典开元此次获奖不仅是品牌影响力的彰显,也是实力和付出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b89752bc468ca02d30bd89da64131d4d_html_962ea5381917911a
持之以恒谋发展
 
位于广东的佛山经典开元酒店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整体定制高端铂金星级酒店、高档私人会所、别墅家具的大型企业,涉及了现代、后现代、新中式、美式等主流风格。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经典开元现拥有车间面积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及员工600余人,其中10年以上能独立操作的家具样品开发制造师就有300余人,设计团队近50人,年产值达3亿,为全球星级酒店、精品酒店、商务酒店、品牌酒店提供家具定制服务。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知(十环认证)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CQC),2020年被评为中国十大酒店家具品牌。
 b89752bc468ca02d30bd89da64131d4d_html_9b8695202cb7b4de
深化特色服务赢市场
 
为不断深化目标,强化公司品质特色,秉承用户至上,追求高质量与效率,经典开元凭借高标准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还大大解决了定制家具市场上品牌家具风格不齐、款式更改难、尺寸不符、交货期不准等瓶颈问题。不仅如此,经典开元还以优秀的制造团队优势,在产品研发、设计上做足了“功课”,充分突出产品的风格特色和专业深度,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目前已为国内外诸多优秀设计公司、软装公司及房地产开发公司提供优质的家具定制配套服务。
 
经典开元凭借强大且丰富家具系列产品,以及良好的产品质量,在全国各地打造了众多经典案例。例如,佛山经典开元酒店家具作为东方巴黎温泉酒店的供应商,以现代人文大健康设计理念尽显清新时尚,不仅给您家的温暖,还带来充满优雅的西方格调,成为酒店家具的经典之作。经典开元作为玉溪铂尔曼酒店的供应商,根据酒店风格,以及为其依山而建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启迪心灵,唤醒活力的丰富入住体验,满足高端商务旅行人士需求。尤其是清远宫禾元酒店项目,经典开元深深地知道,一座经典酒店是城市的标签,而优质的酒店离不开因地制宜的设计,为此,经典开元在清远宫禾元酒店项目中,集合现代和梦幻的风格,并融入建筑肌理的气质内涵,用庄重、优雅、艺术、品质,征服每一位客户,为每一位客人提供更优质的酒店家具。
 b89752bc468ca02d30bd89da64131d4d_html_cedb3d10842cdb47.jpg
品牌发展创未来
 
自“经典开元”品牌创立,在短时间内,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富有竞争力的产业及资源优势,很快就在行业内脱颖而出。此后,经典开元也从未停止过对酒店家具的品质的提升和对服务质量的提升,并且高度重视品牌发展,不断加深对酒店需求的理解,并持续以创新的理念打造产品,不断提升自身的优异品质,从而赢得众多客户的信赖。
 
通过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经典开元在努力中持续升级焕发出新的活力,目前已经实现从普通的生产者到酒店家具整体方案设计、生产、销售、服务顾问型的转型,协助酒店方提升家具采购、安装与售后的系统服务效率,不断扩大公司的生产力与市场影响。
 
经典开元酒店家具:载誉而行,高端定制成就经典
 
多年来,不断斩获一个又一个的行业殊荣,展现了经典开元作为高端大型家具企业的全新姿态与强劲实力。未来,经典开元将继续坚守初心,感恩奋进,坚持创新,以实力铸就行业标杆,引领家具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