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类美好生活提供环保粘合解决方案——顶立无醛木工胶

   日期:2023-04-18     来源:顶立新材料    评论:0    
核心提示:顶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匠心专注20多年,顶立始终致力于环保胶粘剂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涉及水基胶粘剂、PUR聚氨酯胶粘剂、EVA热熔胶粘剂三大系列,是国内无醛木工胶的倡导者。

顶立—创始于1998年。

台州顶立1

匠心专注20多年,顶立始终致力于环保胶粘剂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涉及水基胶粘剂、PUR聚氨酯胶粘剂、EVA热熔胶粘剂三大系列,是国内无醛木工胶的倡导者。

山东顶立1

一、科研实力

以科技创新为基石,顶立聚焦研发科创实力为产品赋能。顶立设有六大研发实验室、九套研发中试产线、上海研究院,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建有省级企业研究院。专业的科研设备为产品研发提供保障,目前已获得发明专利50多项,同时也参与到国家标准GB 30982-2014《建筑胶粘剂有害物质限量》、GB/T  26899-2022《结构用集成材》的起草。

6U4A8062_1 拷贝

顶立拥有研发团队50余人,科研经费年均投入2000多万元,并先后与华东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台州学院等多所高校建立联合实验室、教学科研基地,设有市级博士后流动工作站,为保障科技创新不断输送高科技人才。

07-2

二、智造实力

顶立目前拥有浙江、四川、山东三大智能化制造基地,总面积约2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00多平方米,注册总资本超2.2亿多元,年产能20万吨。在生产智造过程中,顶立采用MES制造执行系统、 DCS流程控制系统、SIS 安全控制系统,从自动精准投料,到生产中的全过程自动监控,以及罐装过程中的密封包装,实现生产全流程智能管理,保障产品稳定。

三、质量控制

质量保证先从源头开始,顶立长期与大型中/外(合)资的顶尖原材料供应商企业合作。

如德国巴斯夫、德国瓦克、台湾长春化工等,确保顶立产品品质长期稳定。

顶立应用检测室2

顶立通过4QC实施全过程的品质把控。从每一批原料进厂、到生产过程的检测、成品的全项检验,再到发货前的出场检验,确保每一批到客户手中的产品稳定可靠。

同时,顶立还设有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3000+㎡应用体验中心,从理化检测到应用检测,保障产品的检测的科学性、专业性。

顶立应用检测室3

四、产品方案

顶立主营水基胶粘剂、PUR胶粘剂、EVA胶粘剂,已有1300多种单品应用于全屋定制、木门窗、实木家具、板式套房/办公家具、吊顶墙板、木制工艺品、板材加工、建筑装修、印刷包装等行业,涵盖生产过程中如PUR平贴、PUR包覆、PUR封边、拼板组装、复合加厚、贴面贴皮、真空吸塑、金属安装、岩板粘接、封箱裱糊等各大工艺,为全球10000多家木制品企业带去环保粘合解决方案。

同时,顶立的产品也获得多项认证,如十环环境标准产品认证、市政府质量奖、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部分产品通过日本F⭐⭐⭐⭐、欧盟ROHS、reach法规的认证。

五、客户服务

顶立通过成立专业的铁三角团队,从材料入厂前的产品测试、到使用过程操作指南,以及售后服务,提供全过程的专业服务,并在全国各地设专业服务人员,建立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并逐渐与TATA木门、梦天木门、宜家家居、圣奥家居、索菲亚全屋定制、志邦橱柜、千年舟等国内头部家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在未来的发展中,顶立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员工成长、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谦虚、诚信、激情、敬业”的核心价值观,携手合作伙伴,并依托高效的专业管理团队,稳定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产品线,强大的全国营销网络,努力将自身打造为环保胶粘剂行业的“胶胶”者!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