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晨阳光安睡窗品牌升级发布会:美晨阳光安睡房,打造门窗行业首个体验式安睡空间

   日期:2023-04-13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1日,早安·中国——美晨阳光安睡窗品牌升级暨媒体发布会于在佛山王府井蔚来NIO HOUSE圆满举行!
 11.pngportant; width: auto !important;" />

美晨安睡窗,好觉到天亮!4月11日,早安·中国——美晨阳光安睡窗品牌升级暨媒体发布会于在佛山王府井蔚来NIO HOUSE圆满举行!北京美晨阳光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仪勤先生、品牌战略定位专家、品牌定位“原点与远点”法则创立者、環聲品牌策划创始人朱广業老师,多吉装饰设计创始人梁伟坚先生、和智有信创始人张志有先生以及20多家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美晨阳光深耕门窗行业的安心与匠心!

此次发布会上,美晨阳光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理念系统和终端SI系统,并发布了业内首个云主题系列铝包木产品,进一步将由安睡窗品类定位下的品牌理念系统和品牌文化内涵提升到实现由内至外的安睡。凭借业内领先的创新和远见、匠心品质的始终秉承,美晨阳光备受赞誉。在现场轻松热闹的氛围之中,美晨阳光品牌与在场嘉宾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迎来门窗安睡新时代。

择址用心 南国陶都表决心

22.png

在发布会上,主持人向我们阐述美晨阳光品牌这次发布会择址的用心之处。美晨阳光深谙品牌建设对于企业赢得市场、长远发展的重要性,佛山作为中国泛家居品牌的重要发源地,近些年门窗行业快递发展,广东佛山门窗行业的品牌化建设引领着全国,而北方企业则更加专注于产品创新和产品品质。在品牌化道路上北方企业还有一段路要走。美晨阳光品牌作为一个北方企业,这次来到佛山举办这次品牌升级发布的第一站,这也代表了美晨阳光品牌走出北方,向南方企业学习品牌建设,象征着美晨阳光走品牌化道路、主动拥抱市场的决心与意志的体现。

以早安为始 开启美好生活

33.png

美晨阳光推出全新品牌IP形象“早安”,由主持人介绍所知,“早安”代表着一声亲切问候,更与美晨阳光即将发布的的品类定位“美晨阳光安睡窗”息息相关。美晨阳光希望用户能在美晨阳光产品所营造的优质睡眠环境当中获得良好的睡眠质量。在每一个美好的早晨互道一声“早安”,开启美好生活每一天。

新定位新征程 品牌升级启幕

美晨阳光正式提出全新的品牌定位——“安”,重磅发布行业全新品类“美晨阳光安睡窗”,首创“安睡系统”,掀起行业以客户安睡需求为导向的产业新格局。

44.png

王仪勤先生,美晨阳光安睡窗董事长

立足发展历程,探寻品牌基因。美晨阳光安睡窗董事长王仪勤先生向我们展开讲述美晨阳光品牌的发展历史:王董木匠世家匠心精神的耳濡目染,30余年门窗行业经验的厚积薄发,美晨阳光安睡窗品牌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长起来的。经过十二年的不断发展,美晨阳光已成长为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系统门窗企业。

据美晨阳光安睡窗董事长王仪勤先生介绍,美晨阳光安睡窗在山东临朐门窗生产基地建设投资超亿元,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约110亩,生产车间占地超60000㎡,是临朐高端铝包木系统门窗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推动技术革新,强化创新引领,美晨阳光投资5000万,引进4条进口铝包木门窗生产线,3条进口铝合金门窗生产线,实现铝包木系统门窗年产能超100000㎡,断桥铝系统门窗年产能超200000㎡。美晨阳光安睡窗与专业检测机构合作,利用专业检测仪器对门窗及原料进行各项检测监控,实现产品质量保障。

在以“安”为定位的品牌原点之上,美晨阳光安睡窗构建以技术安睡、品质安睡、颜值安睡、服务安睡为后台支撑的安睡系统,实现客户安睡与用户安睡。美晨阳光安睡窗与国际知名原料配件供应商合作,并与中国人寿成功签约,实现源头把控产品品质,质保赋能产品应用,也为安睡系统的打造提供强而有力的实力支撑。

作为安睡生活的筑梦者,美晨阳光安睡窗秉承着“乐善而安”的价值理念。以成为安睡环境的创领者为愿景,将门窗科技创造亿万安适居家环境作为使命,提出“美晨安睡窗,好觉到天亮”的品牌广告语,着力打造中国高端铝木系统门窗品牌,为追求安适的品质生活型人群打造高品、高颜、高值家居一体化系统门窗。

品类全新塑造 安睡时代已来

活动现场,美晨阳光安睡窗品牌文化顾问、品牌战略定位专家、環聲品牌策划创始人朱广業老师以精彩的讲解向我们展示美晨阳光安睡窗品类塑造之路:从东方大国的木之情愫,到源于木的自然、独特、温润、可塑以及传承的特性,让美晨阳光安睡窗在现代门窗的塑造中,选择以木为核心,塑造独特的、有仪式感、有文化承载力、有价值归属的产品品类,打造中国高端铝木系统门窗,其中,美晨阳光品牌聚焦安睡的核心消费需求,打造安睡窗品类,在设计、生产、运输、安装和使用的全过程中,助力客户与用户的安心安睡。

55.png

朱广業老师,品牌战略定位专家,環聲品牌策划创始人,品牌定位“原点与远点法则” 创立者

美晨阳光安睡窗在产品上的设计与打造努力追求完美,立足现代人群的安睡需求,经过精工打造与文化底蕴挖掘,进行云主题创新产品的打造。在朱广業老师的分享中,美晨阳光安睡窗铝包木系统窗云上系列、云隐系列产品的发布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将祥瑞之云与生机之木融汇,打造人们安睡生活的最重要保障。美晨阳光云上系列充分的将木起东方,青云之上赋予产品之上,从颜值与文化中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进行岁月的传承。良木生青云,贤君修大隐,云隐系列以云兽为创造灵感,将龙、凤、鹤、麒麟、貔貅等瑞鸟瑞兽与云结合,隐约其上,分别以龙瑞、凤祥、鹤寿、地才、天禄成五吉之兆,大隐之福。

美晨阳光安睡窗将在终端以“美晨阳光安睡房”的形式进行呈现,以空间的构筑,实现产品与高质量睡眠的快速链接,帮助用户获得愉悦的睡眠体验。美晨阳光并将联手其他异业泛家居行业品牌,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睡眠改善方案,共同塑造优质的睡眠环境。

66.png

梁伟坚先生,多吉设计创始人,集彩迅联合创始人,CMF设计总监,品牌商业空间创建专家

随后发布会现场美晨阳光品牌空间美学顾问、多吉装饰设计创始人梁伟坚先生重点分享了美晨阳光总部展厅的空间设计思路。他认为体验为王,打造安静舒适的体验空间,在客户心中建立起高感知度与认同感,不失为一种更为高级的销售形式,其中最亮眼的空间构筑,莫过于通过对定位的深度理解,将“美晨阳光安睡房”落地于品牌终端SI系统之中,安睡体验空间的打造,塑造了品牌专属的高级感、带给客户差异化体验、实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安睡生活不止想象,触手可及。

77.png

张志有先生,和智有信创始人,CSA景观设计大奖运营官,绝对设计运营官,资深媒体人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CSA景观设计大奖运营官、绝对设计运营官、和智有信创始人张志有先生,以设计渠道建设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述十余年设计行业的服务经验之中所总结出的规律,透视美晨阳光所处的门窗行业中的发展趋势,赋能美晨阳光品牌全面提升。张志有先生分享到,在设计师与业主沟通的共同过程中,推动着门窗行业产品与服务的完善,让门窗产品在家居生活中完整呈现。他提到设计师也是最佳的品牌代言人,服务力、产品力、品牌力和持久力的秉持也将实现设计师渠道的拓展与品牌的长远发展。

在美晨阳光现场嘉宾的分享展示中,创新型产品、开创性系统、场景化体验、态势洞察分享,实现先进技术、感官美学、文化魅力的完美碰撞,美晨阳光开创门窗安睡新时代,带来了一场完美的盛宴。

88.png

美晨阳光安睡窗品牌现已面向全国启动招商,欢迎更多优秀的经销商伙伴们加入,共筑美晨阳光安睡生活!

品牌链接

北京美晨阳光门窗有限公司,始创于2011年,拥有国际先进的系统门窗研发体系,以行业领先的工艺、设备及生产规模,现已成为北方地区最大的铝木门窗生产基地之一。在产品研发中,美晨阳光特聘请将德国系统门窗引入中国的专家为产品顾问,对铝木系统门窗进行体系化的调整、升级,形成了以高端铝木系统门窗、断桥铝系统门窗、阳光房等为核心的产品体系。更在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注重产品性能、风格、创新等元素,结合中、德、意、美等门窗的特点,于2020年研发了国内首款铝木极窄内外开齐窗纱一体窗。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