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美国阔叶木在可持续发展中的无限能量

   日期:2023-04-06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Interzum Guangzhou)于3月28日至3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顺利举行。作为长期合作的国际参展商,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此次携23家美国阔叶木会员公司参展。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携23家会员公司

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

(2023年4月,广州)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Interzum Guangzhou)于3月28日至3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顺利举行。作为长期合作的国际参展商,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此次携23家美国阔叶木会员公司参展,其中18家会员在AHEC展台现场与众多潜在终端用户和木材产品制造商共话可持续的美国阔叶木。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处长陈席镇(John Chan)先生亲临展会现场,并邀请会员公司代表及多家媒体朋友共同出席由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和美国针叶材协会共同举办的美国木业晚宴,向业界交流美国阔叶木低碳环保、可持续性、多样化等多项优势,让更多的家居行业设计师及木业相关专业人士了解美国阔叶木的自然之美与无穷的设计潜力。

 

2023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现场

作为亚洲家具制造业开春年度盛会,2023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Interzum Guangzhou)面积达330,000平方米,齐聚超过1,100家参展企业,国际头部企业约200家,吸引逾140,000专业观众。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处长陈席镇先生表示:“随着新冠疫情的消失,中国各地已逐步放开商务和工业生产活动,国内外消费市场欣欣向荣。同时,随着社会对气候变化与环境问题的日益关注,美国阔叶木凭借其出色的环保优势赢得了全球市场及众多设计师、建筑师的青睐。此外,依托于美国阔叶木热处理工艺(TMT)和交错层积材(CLT)等新兴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助力美国阔叶木更好地在室内设计和建筑案例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未来,我们会向建筑师、设计师、家具制作设计企业和贸易商提供更多的专业指导,更好地推广可持续的美国阔叶木。此外,今年9月,我们还将在成都举办第26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年会,欢迎各位行业伙伴参与其中,共同感受可持续美国阔叶木的独特魅力,与我们携手让更多人熟悉并应用美国阔叶木。”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处长陈席镇先生在美国木业晚宴上致辞)

近期,由工信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释放出家具行业积极发展的前导信号。与此同时,国内80、90后已成为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新消费群体对家具的多元化、个性化、环保性等需求也在不断升级。随着消费市场回暖,家具制造业也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相比2022年,今年1月美国阔叶木出口到中国国内的木材总额达1.125亿美元,同比增长3%,其中美国阔叶木板材同比增长5%,达0.8亿美元。最受国内市场欢迎的六大美国阔叶木板材品种分别是红橡、胡桃木、樱桃木、白橡、白蜡木和鹅掌楸木,占美国阔叶木板材出口到中国总量的91%。可见,这无疑是疫情过后的一个良好开端与积极信号,未来可持续美国阔叶木这类保材料将在建筑、家具及设计等领域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自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成立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推广可持续的美国阔叶木,通过参与和组织各类国际性行业展览会、设计研讨会以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年会等多样化的形式向全球展现这些通过可持续管理木材的特性和设计美学潜力,确保美国阔叶木实现长期向好发展。”陈席镇先生表示,“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将继续与美国建筑师协会、中国建筑协会、室内设计协会、中国各地的家具协会和木材贸易行业协会紧密合作,在2023年展开推广可持续的美国阔叶木应对气候变化的宣传活动这一持续目标,将真正的低碳环保生活方式进行到底!”

 

关于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商会,致力于向全球贸易商和消费者介绍可持续发展模式管理的美国阔叶木(也称为“美国硬木”),向业界传递环保理念,向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房地产开发商和家具制造业等提供技术指导和相关供应的信息。会员包括美国阔叶木出口商及主要的美国阔叶木产品商贸协会。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的出口商会员向全球提供整体系列的美国阔叶木产品,充分满足市场对美国阔叶木产品的需求。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办事处于1992年在香港成立,负责美国阔叶木的市场推广工作。

更多详情,请浏览: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办事处网站:http://www.ahec-china.org

微信公众号:美国阔叶木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博账号:美国阔叶木东南亚及大中华办事处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