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然共生│Domicil与CIFF上海的梦享之约

   日期:2022-09-02     评论:0    
核心提示:华达利,彰显传承悠久的德国匠艺,用饱含自然造物的美学想象,映照生活的圆融自适,与自然共生,建构自然意境中的梦享生活。
 自然万物,生生不息,巍巍远山,浮岚暖翠,竹林溪流……德国Domicil,遵循自然的脚步,诠释万物的千姿百态,跨越时空,与自然共生。

尊重自然之美,敬畏自然之灵。寻求和回归生活的本质,尊重每一个空间,每一份体验,每一颗心灵,感受生命,对话自我,到达梦享生活的彼岸。

 

让空间有爱 让时间有光。9月5日-8日,第5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华达利展厅Domicil展区(展位号1.1A01、1.1A08),彰显传承悠久的德国匠艺,用饱含自然造物的美学想象,映照生活的圆融自适,与自然共生,建构自然意境中的梦享生活。

 

德国品质 成就Domicil梦享生活

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在时间与生命、回忆与历史的律动中,德国Domicil展厅诠释设计师对空间与环保的深度思考,陶冶自然之美,建立起人、自然与空间的艺术联想,感受生命,与自然共生。

 

 

Domicil一词意为家庭。1978年,创始人艾伯林夫妇以“梦享生活”为理念,在德国斯图加特开设了第一家Domicil,运用精湛的打造工艺,通过不断的传承与升华,已成为德国20大奢侈品牌之一。以德国品质、时尚追求和经典设计成为国际家居品牌的领导者。

 

与自然共生 Domicil新品直播LIVE SHOW

此次展会,德国Domicil以“与自然共生”为主题,携2022年无限系列DM-B5114《时光行者》、DM-12648《绿野之境》、DM-A0554《鲸》等新品于9月6日上午10:00-11:30全球首播,传承经典,穿越时空,在时间的沉淀中积蓄无限力量,与自然共生,建构自然意境中的梦享生活。

 

德国Domicil,传承时尚与经典的艺术表达,跨越时空,与自然共生。唯有时间能度量的匠心工艺,才是历经时间洗礼而依旧隽永的品格。9月5日-8日,第5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欢迎莅临华达利展厅(展位号1.1A01、1.1A08)Domicil展区,与自然共生,开启梦享生活。与您相约,共同品鉴。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