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可持续美国阔叶木的低碳价值和设计之美

   日期:2022-07-29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7月29日 – 广州讯)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CIFM / Interzum Guangzhou)于2022年7月26 - 2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作为多年来连续参展Interzum Guangzhou的国际参展商,此次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携多家会员公司参会,向大众介绍可持续的美国阔叶木,让更多人了解木材低碳环保以及多样性等独特优势。

探索可持续美国阔叶木的低碳价值和设计之美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携会员公司亮相

2022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

(2022年7月29日 – 广州讯)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CIFM / Interzum Guangzhou)于2022年7月26 - 2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作为多年来连续参展Interzum Guangzhou的国际参展商,此次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携多家会员公司参会,向大众介绍可持续的美国阔叶木,让更多人了解木材低碳环保以及多样性等独特优势。在整个展览期间,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还与广大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等了进行了深入沟通,让更多木业相关专业人士进一步了解美国阔叶木的特性和出众的设计魅力。

 

(2022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现场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Interzum Guangzhou)秉承了国际展览的专业化办展理念,被公认为亚洲全面的木工机械与家具生产、室内装饰行业盛会。今年的展会展览面积达340,000平方米,吸引了2,100家参展商,预计有近200,000名专业观众报名参会。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处长陈席镇先生表示:“尽管中国仍受到不同程度的新冠疫情影响,但我们依旧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依托于每年的Interzum Guangzhou,我们可以很好地向业界推广可持续的美国阔叶木,和众多专业人士畅谈木材在建筑和室内设计中的广泛应用和独特艺术魅力。今年的展览,无论是参展商规模还是专业观众报名数量,都让人感到欣喜,祝贺本次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2年上半年,中国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全国居民收入继续保持增长,居民基本生活类消费支出持续稳定增长。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463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4.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3.0%。从居民消费层面看,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支出11,75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0.8%。对美国阔叶木而言,2022年前5月美国阔叶木出口大中华市场也呈持续增长态势,总体出口额达到6.807亿美元,为201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占美国阔叶木全球出口总额的40%。就中国市场而言,美国阔叶木出口总额高达6.695亿美元,同期增长16%。其中,美国阔叶木板材出口至中国实现稳定增长20%,金额达到4.304亿美元,原木小幅增长10%,近2.370亿美元。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处长陈席镇先生发表讲话) 

在全球大力推广‘碳中和’和‘碳达峰’的潮流下,同时为配合建筑2030和美国建筑协会定下的2030碳中和目标,美国阔叶木凭借其可持续性和低碳环保的优势,持续深受中国和全球市场的青睐。”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处长陈席镇先生表示:“Interzum Guangzhou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展示平台,我们期待能携手更多行业专业人士,让大众更好地了解美国阔叶木低碳环保、可持续性以及富有多样化设计美学等特点,助力实现中国‘双碳’战略目标,让健康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真正进入到人们的生活。”

 

关于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商会,致力于向全球贸易商和消费者介绍可持续发展模式管理的美国阔叶木(也称为“美国硬木”),向业界传递环保理念,向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房地产开发商和家具制造业等提供技术指导和相关供应的信息。会员包括美国阔叶木出口商及主要的美国阔叶木产品商贸协会。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的出口商会员向全球提供整体系列的美国阔叶木产品,充分满足市场对美国阔叶木产品的需求。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办事处于1992年在香港成立,负责美国阔叶木的市场推广工作。

 

更多详情,请浏览: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办事处网站:http://www.ahec-china.org

微信公众号:美国阔叶木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博账号:美国阔叶木东南亚及大中华办事处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