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失眠退退退,你离优质睡眠只差一个TA!

   日期:2022-06-29     来源:CBD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小众暗色系软床,低调又独特

夏季日长夜短,但打工人依旧晚睡早起,这样一来,夜间要没有高质量睡眠,白天不仅身体会疲惫乏力,工作效率也会低下……

 

当然,睡眠除了受情绪、心态等主观因素影响外,环境也是重要因素,打造品质舒适卧室,高质量睡眠没得跑~

本期CBD家居暗色系软床,极简小众,奠定宁静的睡眠氛围,是品质人士的睡眠必备。

 

- CBD家居·金豹 | J052软床-

最经典的黑白搭配,简练而优雅。

通体的黑色皮质集舒适触感与美观度于一体,泛着光泽,演绎不动声色的轻奢质感,低调沉稳,打造出品质卧室~

 

低矮床身从容大气,略带弧度的靠包设计,增添几分艺术美感,以高弹海绵填充,饱满有型,感受柔软有力的倚靠感,放松身心。

 

- CBD家居·金豹 | J008软床-

圆床入眼就很高级,巧克力棕色为卧室注入浪漫气息。

精致圆形融合“圆”的传统寓意,赋予软床更多东方意蕴,儒雅十足;色泽时尚而新潮,让睡眠私域更具优雅格调。

 

三个饱满靠包环抱式组合设计,承托脊背,感受温柔有力的包裹感,床身敦厚支撑,演绎现当代美学,舒适与质感兼得,nice~

 

-CBD家居·黑金 | HZ003软床-

源于自然的色系,雪松绿让空间复古又雅致。

软床的极简风格,线条感流畅,含蓄内敛,又极具辨识度。以现代工艺美学匠心打造,布艺柔软透气,get更舒适的触感体验。

 

分段式靠背考究人体工学,贴合人体曲线,舒适升级,头枕可调节设计,多角度随心倚靠,靠姿无拘,让生活更显惬意从容。

 

- CBD家居·智慧 | Z076软床-

山水画意,只此青绿,深青色的过渡令人平静。

软床造型简洁大方,分段式靠包嵌入线条设计,美感协调,内里饱满填充,圆润有型,舒适承托背部,释压放松。纤薄承托式床尾,打造灵动雅致的睡眠氛围~

 

 

- CBD家居·云豹 | Y218软床-

比黑色浅淡,白鲸灰设色让空间精致温和。

软床整体构型简约,折耳式边框+独立软包半包裹靠背,彰显设计巧思,柔软填充,给予舒适倚靠感,承托人体曲线,齐边框床尾简洁利落,通透空间。

 

 

- CBD家居·云豹 | Y212软床-

海港蓝深邃神秘,悠悠雅韵,梦幻造境。

一体式落地床屏,更显疏阔大气,增加经典十足的褶皱元素,传达出空间的艺术气质;飞檐式靠背设计,风度翩翩,优雅灵性;内嵌式床尾稳固床垫,方寸细节之间,成就品质睡眠。

 

 

小众暗色系软床,个性又高级,高颜值高质感让视觉、触觉皆得享受。在忙碌中抽离,归家就有专属的休憩场域,放空自己,自在好眠。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品质软床打造格调寝居~助力您的高质量睡眠,祝您今夜好梦~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