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睡科技8H乳胶空调被,小米有品开售

   日期:2022-05-06     评论:0    
核心提示:夏季夜晚睡觉常感闷热黏腻,日复一日越睡越累,如果有一床既透气、又轻便还自带凉感的空调被,夏夜也会变得更舒适。趣睡科技推出8H助眠乳胶Q弹空调被,告别睡眠黏腻、告别细菌滋生、告别睡眠压迫感、告别被子不好清洗难题,一床搞定轻松好睡眠。

夏季夜晚睡觉常感闷热黏腻,日复一日越睡越累,如果有一床既透气、又轻便还自带凉感的空调被,夏夜也会变得更舒适。近日趣睡科技推出8H助眠乳胶Q弹空调被,小米有品生活优选首发价格179元起。告别睡眠黏腻、告别细菌滋生、告别睡眠压迫感、告别被子不好清洗难题,一床搞定轻松好睡眠。

无压力的睡眠,让人更放松

3mm超轻贴合,轻盈包裹,使用过程中无压感,帮你减轻睡眠压力,自在放松睡感,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更透气、更好眠

93%泰国天然乳胶,高纯度,柔弹软糯,乳胶内部上万细小蜂窝状排气,散出人体余热、潮气。

双面凉感,一被可用三季

双面凉感,冰爽面肌肤一触即凉,炎热夏日也要给你凉爽睡眠体验,舒爽面凉而不冰,春秋使用远离闷热,一床被子,春、夏、秋都可用,家人都夸会买。

天然防螨,整被可机洗

疫情当下,大家更注重抗菌,天然乳胶材质自带防螨抑菌,睡起来很安心,整被可机洗,方便快捷,随时保持床品洁净。

细腻丝滑触感,盖着空调被,放下一天的疲惫,一起秒入深睡眠。

每天爱我8小时”是趣睡科技旗下8H品牌的品牌追求。自成立以来,8H大力投入研发,多项产品专利在世界范围内先期推出。公司坚持在全球范围内选用优质原材料,并与多家世界500强公司合作。趣睡科技深化智能家居产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智能产品。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