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企业担当 | CBD家居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荣获“抗击疫情爱心单位”称号

   日期:2022-04-22     评论:0    
核心提示:大爱情怀,赋能企业文化发展

4月20日,为表彰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即CBD家居)在3月16日向深圳市慈善会捐赠抗疫专项基金共计3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深圳慈善会举办了“深守护 民暖心”深善抗疫爱心企业捐赠暨致谢仪式,并为CBD家居颁发了“抗击疫情爱心单位”致谢牌匾。

 

与会人员有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周伟光、党委书记吴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党支部书记蔡维芳,深圳市绿色食品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庄武龙,CBD家居控股公司董事长、CBD家居董事总经理曹树汉,CBD家居执行总裁周建平,CBD家居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叶永蔚。仪式由深圳市慈善会副秘书长董昕主持。

 

仪式现场,房涛执行副会长首先代表深圳市慈善会为CBD家居在疫情期间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对CBD家居助力抗疫、勇担社会责任的大爱精神给予了肯定与赞许。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表示,为防控疫情挺身而出是各大家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与义务,CBD家居的爱心捐赠充分彰显出“携手同心,共克疫情”的伟大精神。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

 CBD家居执行总裁周建平则表示,CBD家居是立足于深圳发展起来的企业,受深圳精神滋养,更应该积极主动的践行社会担当,深圳慈善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爱心捐赠,助力抗疫,CBD家居是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此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志愿者这些让深圳取得疫情防控工作胜利的“幕后英雄”表达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 

 

▲CBD家居执行总裁周建平

 致谢仪式现场,CBD家居向深圳市慈善会·抗疫关爱专项基金捐赠抗疫资金300万元;李文海局长为CBD家居颁发“抗击疫情爱心单位”致谢牌匾。 

 

▲CBD家居向深圳市慈善会·抗疫关爱专项基金捐赠抗疫资金300万元

 

▲李文海局长为CBD家居颁发“抗击疫情爱心单位”致谢牌匾

李文海局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在此次战“疫”攻坚战中贡献力量的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及CBD家居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社会组织管理局将持续发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发言

作为有着“深圳知名品牌”称号的优质家居企业,CBD家居积极投身于公益公益慈善事业,多次主动参与爱心捐赠,帮扶雅安地震灾区、捐赠扶贫资金、支援防控新冠疫情、捐赠床品物资与防护物资等,在不断自我鞭策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坚持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主动作为,竭尽所能,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着CBD家居的实力与责任担当。

 

未来,CBD家居同样将以最大的诚意为消费者输出更优质的家居产品打造美好的人居生活,并将持续发扬慈善事业,树立更好的深圳品牌形象,促进深圳发展,继而惠及中国乃至世界。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