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补贴、超值爆款、大牌豪礼.....罗浮宫春季焕新,钜惠不停!

   日期:2022-03-16     评论:0    
核心提示:罗浮宫一直倡导“享受式购物”理念,旨在让每一个来罗浮宫消费的客人,不仅能住得舒服,也能买得满足
        三月,春回大地,新生的力量透着生命的活力与朝气。正如同家居界,每年的三月都是上新季,各个家居品牌争相发布各类潮流新品。作为“家居潮流风向标”的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大量上新的同时,还将于3月18日-27日推出主题为“春设撩人·赏新家”的促销活动,以多重购物优惠和海量尖货爆款,助力广大消费者春季钜惠焕新家!

全屋定制,补贴万元

“全屋定制”近年来红得发紫,为了让消费者用优惠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全屋定制服务,罗浮宫限量发放“10000元全屋定制赏新券”。活动期间,前往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A区1楼全案定制区进行咨询,可免费领取一张“10000元全屋定制赏新券”,凭券在该区域购买全屋定制服务,单笔消费满8万元,可以立减1万哦!

图片为广州金茂府全屋案例 由 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1FB78-79 博洛尼 提供

全场钜惠,满万减千

罗浮宫此次的促销政策,不仅优惠力度大,覆盖范围也广!活动期间,登录【罗浮宫家居】小程序,可抢购“10000元赏新现金券”,凭券在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购买家居产品,单笔消费每满10000立减1000,抵扣金额高达10000元!全场2000家知名家居品牌,数万款风格多样的家居产品,从智能家居到饰品软装,任性挑选!

春季爆款,再减1000

为让消费者准确把握当下的家居流行趋势,罗浮宫精挑细选了数款超值春季爆款。活动期间,登录【罗浮宫家居】小程序,仅用1元即可锁定心仪的春季爆款产品。若在小程序首页免费抢到“1000元春季爆款补贴券”,还能享春季爆款折后价上再减1000元的超值优惠。比如品牌“角度”的意式极简风格三人位沙发,券后价仅2000元!实打实的无门槛补贴,深受消费者追捧。

 

现代实木,立减1000

生机勃勃的春季,与实木很配,给家里添置一套现代实木家具,能让整个家居空间更加亲近自然。活动期间,登录【罗浮宫家居】小程序,可免费抢领“1000元现代实木现金券”,凭券到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A区3楼现代实木家具馆购买家居产品,可以享受单笔消费满10000元减1000元的购物优惠。

大牌豪礼,任性抽取

罗浮宫一直倡导“享受式购物”理念,旨在让每一个来罗浮宫消费的客人,不仅能住得舒服,也能买得满足,这点在豪礼抽奖上便很好体现。活动期间,逢周六日,到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购买家居产品,购物当天累计实付金额满一定额度还可参与豪礼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华为P50手机、戴森暖风机、香奈儿香水等时尚豪礼、2000元全品类家居购物优惠以及畅享松宫日料等吃喝玩乐免费体验。买得多抽得多,百分百中奖!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现场实物为准

不仅如此,罗浮宫的广州店——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也将推出多重钜惠活动。3月12日—3月20日,前往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参与“虎利全开,焕新家好运”,可享高达10000元补贴,抽iphone13、戴森等各类品牌豪礼,还能额外享免费饮品等海量福利!

新意,新程,新开始,迎接春意盎然新生活,从为爱家换个新装开始!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