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真正健康环保沙发高端品牌 皇玛实现人民对高品质沙发向往

   日期:2022-03-16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实现人民对高品质沙发的向往”皇玛·康之家全新营销战略发布会暨皇玛中国功夫秀的千人大会上,皇玛·康之家沙发被全国质量强国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务院质量考核专家组成员李伟正式授予“中国真正的健康环保沙发高端品牌”荣誉称号。
       “国家强,则质量必须强”。作为中国高端沙发领导品牌,皇玛·康之家从创立以来,坚守“真材实料 品质正宗”,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健康沙发。2022年“实现人民对高品质沙发的向往”皇玛·康之家全新营销战略发布会暨皇玛中国功夫秀的千人大会上,皇玛·康之家沙发被全国质量强国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务院质量考核专家组成员李伟正式授予“中国真正的健康环保沙发高端品牌”荣誉称号。

 

“真材实料真功夫,皇玛能坐三十年”。从90年代创立以来,皇玛·康之家坚持高品质发展路线,面向全球寻找高端原材料,进口欧洲奢侈品牌原料,自主研发高回弹环保海绵,所有材料均通过国内外权威环保检测。历经20多年品牌耕耘,如今皇玛·康之家迎来了全新阶段——高品质、高颜值、更健康的发展道路。

2022年,皇玛·康之家功夫沙发在高品质基础上,实现设计时尚升级、科技性能突破,将中国高品质、高颜值、更健康的沙发推向全国市场,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全新时代!

作为成都家具行业中的一颗闪耀之星,皇玛·康之家凭借高质量的健康沙发,成为中国高端沙发品牌的一匹黑马。会上,全国质量强国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务院质量考核专家组成员李伟,具体阐述了政府质量奖的评选方法、实际价值与具体意义,对皇玛·康之家沙发的高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通过卓越绩效管理,助推皇玛康之家品牌争创政府最高质量荣誉,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质量中国,品牌兴邦。皇玛·康之家以“为中国家庭制造高品质健康沙发”为使命,以大国工匠精神,坚持质量发展路线,坚持专业专注初心,为中国家健康而不断奋斗,为健康中国、质量强国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