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一则广告成功出圈?看CBD家居如何玩转品牌传播

   日期:2022-03-10     来源:CBD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小心!家会年轻十岁!”这句广告语也让很多人好奇,究竟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小心!家会年轻十岁!揭开CBD家居广告背后的故事 
       细心的你一定留意到,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无论是在央视各大频道,还是全国多个城市的高铁站、机场,乃至停车场、公交车身上,都不约而同被一头豹子刷屏——一则以豹子形象为主体的广告,配上“小心!家会年轻十岁!”的广告语,令人印象深刻,过目难忘。这则由国内知名软体家居品牌CBD家居与叶茂中策划机构合作推出的品牌形象广告,可谓是一横空出世,就迅速火遍大江南北!

不可否认的是,随着这则广告的出现,CBD家居品牌的传播声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广度,在品牌被越来越多人认识的同时,大家更想知道CBD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这句广告语究竟想表达什么?

不走寻常路 迅速建立知名度

家居行业由于其特殊性,对经销商、渠道商比较看重。从某种维度来看,CBD家居的这一则广告,不仅仅面向消费者,也面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渠道商,对家居行业的人士而言,CBD家居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品牌。广告上的豹子代表着体力和速度,用这一形象与品牌进行匹配,昭示着品牌的魄力和根基:既有成为行业第一的决心和勇气,也有征服市场的实力和魄力。显然,从这个维度来解读,这则广告让大家看到了CBD家居从设计、品质、服务,乃至广告创意上,都在不断突破,追求顶尖。

 

“小心!家会年轻十岁!”这句广告语也让很多人好奇,究竟表达的是什么意思。作为一个家居品牌,CBD家居非常注重设计能力和家居对生活的影响,通过设计,依托产品,将年轻时尚的家居风格带入用户的家中,是CBD家居品牌价值核心点。这也是著名营销大师叶茂中先生为CBD家居做的一个精准营销策划,好的家居设计可以改善人的生活状态。35-45岁人群是CBD家居的主流用户人群,也是社会的中流砥柱,承受着巨大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亟需找回年轻的状态和激情,而家居的年轻化,能让他们在年轻时尚的居住空间内焕发新的激情。CBD家居,以人性化的年轻时尚设计,让家年轻十岁!这样看下来,这句广告语就容易理解得多了!

 

一个品牌,从建立知名度到树立美誉度,是一个过程。对于CBD家居而言,这一则不走寻常路的广告,能让大众迅速认识并记住品牌,一般的家居品牌做广告,多会凸显产品材料和款式,而CBD家居的这一则广告,以极富张力的广告语以及一个让人意外的豹子头组成了广告的主体。而这正是叶茂中为CBD品牌进行策划的主导思想——冲突,他希望通过“年轻十岁”表达CBD与竞品的冲突点——时尚、年轻。毕竟标榜时尚的家居类品牌很多,但是将之确立为品牌核心价值点的,只有CBD家居。

 

广告做得好 实力更出众

CBD家居成立于2000年3月,是国内高档软体家居专业制造商之一,CBD家居旗下共有9个系列。数千家专卖店分布于中国、以及迪拜、法国、澳大利亚等海外国家,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CBD家居总部位于深圳,主要生产现代风格的软体寝具、床垫、床上用品、沙发。公司组建了超过200人的集智能开发、创意设计、科学睡眠、人体工程学研究为一体的自有科学设计研发团队,拥有领先行业的2万平米未来软体概念家居展厅,并成立了专业的科学睡眠实验研究中心,以及CBD家居自有商学院。CBD家居携手国内外优质供应商,引入国际顶尖设计团队,整合国际优质资源,依托优质纯正的选材和科学结构进行设计,致力为用户打造时尚、年轻、科学、健康的家居产品。

 

近年来,CBD家居除了专注主业,在品牌的塑造与传播上也不断发力,与叶茂中策划机构携手打造的这一轮广告,让大家记住了这个不走寻常路的品牌,取得了不俗的传播效果。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产品的审美和健康要求也随之提升,这无疑是对CBD家居这种以科学设计见长的品牌极大的利好。

 

目前,CBD家居在不断夯实现有发展优势的同时,已将业务拓展至全屋定制以及智能家居等领域。“不为设计而设计,只为生活而设计”,未来,期待CBD家居用设计改变生活, 以更多顶尖的设计和科学的产品帮助每一个家“年轻十岁”!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