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万元免单、拿新年利是......元旦来罗浮宫,好礼拿到手软!

   日期:2022-01-01     评论:0    
核心提示:元旦期间,到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购买家居产品,每天都能参与免单大抽奖,有机会获得高达10000元的现金免单大奖!每天的抽奖分两轮进行,每轮均会抽出10位免单幸运儿,全期合计60位免单大奖等你来拿。
 明天就是元旦假期,或许有些朋友仍未制定旅游计划。一方面担心路上太堵,一方面又觉得假期太短所以懒得动了。但新年新气象,忙碌了一整年,若不趁此机会好好放松一番,怎么给2022开个好头呢?其实,广东省内都有很多好玩、有趣的地方,带上全家玩上两三天完全没问题。

能逛景区,赏美景,尝美食,购物还能有机会抽免单……这样的好事哪里有?位于顺德乐从的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正举办“百万幸运家,免单耀新年”活动,元旦三天,多重优惠放送,现金、红包、豪礼、特价美食.......应有尽有,“国家4A景区”加持,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元旦假期,就到罗浮宫。话不多说,快拿好这波攻略!

 

一、万元免单、天天抽

元旦期间,到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购买家居产品,每天都能参与免单大抽奖,有机会获得高达10000元的现金免单大奖!每天的抽奖分两轮进行,每轮均会抽出10位免单幸运儿,全期合计60位免单大奖等你来拿。

奖时间:2022年1月1日-13日,每天15:30、17:30

抽奖地点:商场1楼中庭抽奖区

图为罗浮宫往期促销活动万元免单中奖现场


二、美女财神、派红包

元旦期间,罗浮宫美女财神携运财童子出没,捕捉到美女财神,可以免费领取财神巧克力等新年好礼,分享与美女财神的合照,还能免费领取新年利是!讨得这份新年好彩头,好运全都有!赶快记下以下财神出没地点!

财神巡游时间:2022年1月1日-1月3日 9:30-18:30

财神巡游地点:商场1楼中庭、A区3楼现代实木家具馆、D区4楼中庭、A区1楼全案定制区、A区4-6楼饰品灯饰城

图片仅作为示意,具体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三、美食优惠、免费拿

元旦期间,完成“幸运分享任务”,即可免费参与商场一楼中庭扭蛋机游戏,获得“新年好味”奖励。法国餐厅、意大利餐厅、松宫日本料理、天际酒吧等餐饮单位联袂带来超五星酒店美食特惠,精致美味吃到扶墙走!奖励每天限量发放100份,先到先得,千万别错过!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日-1月3日 9:30-18:30

活动地点:商场1楼中庭

图为罗浮宫往期促销活动扭蛋机互动现场

除了上述钜惠,元旦来罗浮宫购物,还有华为、戴森等大牌豪礼等你来抽,高达888元双重现金奖开单即享,超值【幸运福利套餐】带来88元抵2000元三重惊喜!更有2000多家全球知名家居品牌带来低至5折的尖货爆款,千万别错过!


四、抖音达人、来探店

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选好家具,1月1日下午14:00,抖音百万粉丝资深家居达人@游乐园 将现身罗浮宫探店,教你如何选好家具,并探寻钢琴烤漆面板、意大利进口牛皮、12毫米冷翡翠大理石镶嵌等精细工艺产品,为你一一讲解拥有外观专利、红点奖等设计大师的作品。在直播间互动还能拿精美礼品!

 

五、逛4A景区、拍网红大片

作为首个被评为“国家级AAAA级景区”的家居卖场,罗浮宫众多拍照打卡点,独树一帜:星座广场、金色大厅、创意园、椅子塔、万国殿堂、神迷园、彩虹廊、鹦鹉椅八大景观荟萃,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风格多样的艺术家居,感受设计大师的绝妙匠心,还能欣赏到震撼心灵的欧洲古典建筑景观,品鉴超越感官的艺术装置。因此,罗浮宫每年迎接来自10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两百万人次的参观采购,声名远播海内外,被誉为“风靡全球的家居主题文旅目的地”。

在罗浮宫景区还可以入住“可见即可售”的超五星家居体验式酒店——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感受不同的家居生活艺术,畅享沉浸式家居购物体验。

看到这里,不知道各位的元旦假期是否已安排上?其实只要能与家人朋友一起,无论是出游还是宅在家,都是令人舒心的度假之法。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难忘又有趣的元旦假期!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