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首个格调生活方式中心,深业泰富广场火热招商中

   日期:2021-12-21     评论:0    
核心提示:4200亿启幕鸿篇,罗湖迎来蝶变契机。深业泰富广场项目位于罗湖区最具发展潜力的笋岗片区,享受笋岗-清水河片区、红岭创新金融产
   4200亿启幕鸿篇,罗湖迎来蝶变契机。深业泰富广场项目位于罗湖区最具发展潜力的笋岗片区,享受“笋岗-清水河片区”、“红岭创新金融产业带”的双重利好。目前笋岗片区约350万㎡旧改体量,除深业之外,还有招商、中州、华润等多个品牌开发商进驻,启动项目超10个,聚集了全球的创新要素与产业链高端资源。
-笋岗片区项目图-
    整个笋岗有着“西有前海,东有笋岗”的高战略定位,将打造成“高端商务中心区”。深业泰富广场以高端家居家饰为切入点,融合多元业态打造集家居购物、餐饮休闲为一体的购物中心。与此同时政府将清水河、笋岗及蔡屋围以红岭路为轴规划为“红岭创新金融产业带”,打造成世界级的“金融街”。
-项目(一期)效果图-
    深业泰富广场作为片区产业升级先锋,在中端家居卖场经营上已有多年的积淀,随着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不断推进,未来片区环境和物业条件将有一个质的飞跃,作为片区首批启动的更新项目,本项目将有机会承接中高端家居、家饰品牌入驻,在发展高端家居市场方向占有一定优势,构筑笋岗创艺新地标。

-项目(一期)商业室内效果图-
目前,深业泰富广场(一期)商业部分室内装修工程已竣工验收,现面向家居家饰、特色餐饮、生活零售、艺文体验等业态全球招商中。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业泰富广场PLAZA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