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天国际丨中国家居行业细分管理专家

   日期:2021-07-12     来源:博天国际    评论:0    
核心提示:博天国际专注于家居领域的课程研发、营销系统培训、管理咨询与项目落地实施,形成“系统培训、管理咨询、项目落地”三大产品体系。

图片1


       博天国际管理咨询集团(以下简称集团)于2003年在深圳成立,18年来一直专注于家居行业系统培训、管理咨询、项目落地、人才输出,为企业及门店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业务覆盖国内各家居集散地,在深圳、北京、东莞、佛山、成都、江苏、江西、山东、河南等地设立分公司,获得教育培训行业十大专业品牌,深圳管理咨询行业十强企业等荣誉。

坚定初心、笃实前行,集团始终以“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健康发展”为使命,以“天道、师道、孝道”文化为核心,为家居行业孵化精英人才和标杆企业家,为助推中国经济的发展而贡献力量!

 图片2

企业创始人

每一个行业只有做到极致,才能赢得尊重。

以感恩之心做人,以匠人之心做事,我们企业才能走得久远。

我们承载使命,不断努力,不断创新,诚信经营,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居行业最值得信赖的管理咨询平台。

 图片3

师资团队

博天国际师资团队,汇聚家居行业全明星导师阵容,由家居行业著名营销、管理、战略专家组成。导师团拥有近20年的家居实操经验,先后为5000多家品牌企业、51万人次经销商进行培训授课及项目服务支持!得到企业和经销商的高度认可。

作为家居行业权威影响力导师团,导师们以自己的行动投身家居行业教育培训事业,立志为推动中国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片4

企业荣誉

博天国际专注于家居领域的课程研发、营销系统培训、管理咨询与项目落地实施,形成“系统培训、管理咨询、项目落地”三大产品体系。

依托强大的师资力量、研发团队、市场网络与客户服务体系,十余年来,集团已成功举办公开课、内训课、系统班课程1000余场;为客户导入营销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战略绩效管控等落地项目近百个。

先后被评为“中国培训行业十大专业品牌、中国家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培训合作机构、中国营销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家具协会培训合作伙伴、深圳管理咨询行业10强企业、东莞市家具行业协会培训指定合作单位、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大岭山政府家具产业转型指定合作单位、中央电视台家居产业转型采访关注机构、东部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战略合作伙伴”。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公司产品

博天国际拥有丰富的系统的成熟的产品线,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3-5年十倍速增长!

包含《99赢利系统》方案班、咨询案、训练模型、项目案等,产品不断的更新迭代,紧跟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创新,不断改革,帮助家居经销商实现升级转型。

 图片9

产品专利

博天国际的众多产品获得国家级颁发的产品专利证书,博天出品,实属精品!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客户评价

《99赢利系统》每年面对面培训3.5万人次经销商,服务过家居独立大店、店中店、家居工厂等,帮助无数家居经销商以及企业老板实现逆袭,创造一番事业。凭借口碑的力量以及结果的见证,赢得了无数学员的高度认可以及一致好评。

进入博天,3年时间,业绩翻了10倍……

2年时间,从只有1个夫妻店发展到拥有2大卖场……

进入博天学习后,6年时间业绩实现10倍速增长……

一家三口进入博天学习后,店面面积翻了3倍……

……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企业案例

博天国际先后与顾家家居、慕思、A家家居、头等舱、斯可馨家居、水星家居、尚驰、卡姿莱特、全友、喜临门、光明家具、库斯、中至信家居、中信红木、掌上明珠、南洋迪克、欧派、联邦、晚安家居等众多家居知名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他们带来一站式的培训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企业经营的难题。

 图片16

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

博天国际陪您一起转型升级

识别二维码,关注【博天商学院】

在这里,您可以获取各种专属福利

→获取家居行业最新的玩法和知识

→了解博天国际线上线下课程动态

→免费领取优惠券,兑换线上课程

……

 图片17

 网址:http://www.361sales.com/   联系方式:400-6766-361/18926564342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