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思克手摇升降课桌椅

   日期:2021-07-07     来源:东港嘉胜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东港嘉胜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随着公司规模不断壮大,现已同圣典集团合作,在深圳市光明新区建造圣典工业园,占地近3万平米。10多年来,凭借现代化管理、优质原料、先进设备、精湛工艺、优异品质完善服务,实现更高产品性价比,赢得广大客户信赖。“嘉胜办公家具”设计突破传统理念,创新多变,斩获多项国家实用新型设计和外观设计专利,并提供定制化服务,支持大批量产品制造急速供应交付,严苛要求产品品质,与客户达成共赢可持续发展。
 德思克手摇升降课桌椅

新品简介:

德思克(附注册商标)手摇升降课桌椅是深圳东港嘉胜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今年推向市场的一款新品。由资深设计师和新品研发团队耗时三年打磨,一经推出即取得良好市场反馈。在没有市场营销广告宣传的情况下,目前已获得外国语学校、海裕小学等深圳市本地的批量订单。

 德思克手摇升降课桌椅符合国标和深标双重检测(附检测报告)。目前已常备库存有两种款式(曲架、直架)、三种面板颜色(蓝、绿、灰)、四种规格(0+~1#、2~4#、4~8#、8~10#适配不同身高学生使用)。还可以提供不同材质定制面板,包括常规ABS面板、密度板双饰面板、多层实木板双饰面板、纯实木面板等。

 DSK-1
DSK-2



 德思克 (1)
德思克 (6)
德思克 (7)

 

公司名称:深圳东港嘉胜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网址:www.jiashengjiaju.com

电话:0755-86299518/13632887721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