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森林在丝路起点西安开启“大会战”!

   日期:2018-08-20     来源:童话森林    评论:0    
核心提示:童话森林【木图腾Ⅱ】在丝路起点西安开启西南、西北“大会战”模式!
 8月1日,童话森林【木图腾Ⅱ】“第一低血·拼”西南、西北战区联动会议在十三朝古都、丝绸之路起点——西安召开。这是继木图腾全国联动深圳、南京启动会之后全国“战区”联合启动的最后一站。


01.jpg

丝绸之路起点古都西安


恰逢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古都西安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上午9时,来自西南、西北战区各大城市的参会人员已悉数到场就坐,启动会准时开始。童话森林执行董事黄东鹏先生致开场辞,并宣布此次【木图腾Ⅱ】购物狂欢节西安站正式启动!


02.jpg

童话森林执行董事黄东鹏先生


黄东鹏执行董事向与会经销商和销售精英,分享了童话森林进行品牌战略升级及营销体系变革后的新动向。


他强调,在新零售、新营销的大背景下,传统的卖货模式已经日渐式微。如果不努力跟上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洞察新时期的消费转型,创新营销和服务模式,就会在市场竞争中处于劣势,甚至被淘汰。


令人振奋的是,童话森林在终端家具零售的基础上,加入了全屋家居设计、柔性化成品定制等新的思维,不仅解决了消费者对家居陈设设计的需求痛点,还促进了服务水平和理念的提高和转变,形成了针对拎包式消费的营销新模式。现场经销商深表认可,报以热烈的掌声。


03.jpg

3D家居设计效果图  客厅


04.jpg

3D家居设计效果图  卧室


此次木图腾活动,是回馈全国实木家具爱好者的钜惠盛典,是为全国消费者打造的最具性价比的家居购物节。预存翻倍、爆品众筹、一折限购、连卖带送、1000万现金返现和积分福利等六大优惠政策,彰显了童话森林将“第一低血·拼”进行到底的决心!


1533364427390503.jpg


其中,微信小程序的开发运用,更是让消费者直接通过智能手机和微信APP,便可方便快捷地参与爆品众筹;在朋友圈转发活动内容,更能凭积分赢取IPHONE X、小米平衡车等超值大奖,真正实现传统卖货与新营销方式的有机结合。


1533364448784278.jpg


除了新营销工具的运用,8月26日,全国各大城市门店还将同时举办童话森林木图腾大型落地活动,把“第一低血·拼”购物狂欢节推向高潮。


听完启动方案和活动政策的讲解后,现场的经销商和销售精英都信心满满,希望马上投入到火热的木图腾“第一低血·拼”活动中去。部分优秀经销商和销售精英代表,还上台就如何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的话题做了精彩分享。


07.jpg

四川泸州童话森林经销商陈总分享


1533364522343507.jpg

甘肃张掖童话森林店杨经理分享

 

最后,现场所有经销商和精英团队都迫不及待地签订了军令状,并在童话森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琳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到场的公司营销管理层、各大城市经销商以及店长导购员都纷纷表态,要超额完成任务!


09.jpg

 

童话森林营销总监杨远超、品牌策划部总监吴国栋,以及西北、西南大区总监简云飞、石中宇等同事,也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西安启动会的顺利召开,也意味着童话森林【木图腾Ⅱ】全国联动启动圆满收官,“第一低血·拼”战役全面打响!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