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第五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在深开启

   日期:2018-07-10     来源:松堡王国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校园文化专项基金常务秘书长程学华,松堡王国儿童家具董事长兼创始人郭向阳、红星美凯龙商场副总经理蔡世芳,新浪家居深圳总经理徐庆秋,房天下家居深圳总经理黄家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8年6月23日,由松堡王国携手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举办的“为爱相聚•因爱发光”第五届大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启动仪式,在深圳香蜜湖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正式拉开帷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校园文化专项基金常务秘书长程学华,松堡王国儿童家具董事长兼创始人郭向阳、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品牌研发中心副总连书柏,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品牌营销中心副总闫晓华,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深圳区总经理郭向亮,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深圳市场负责人方亚夫,红星美凯龙商场副总经理蔡世芳,新浪家居深圳总经理徐庆秋,房天下家居深圳总经理黄家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领导嘉宾合影)



启动仪式现场人潮涌动,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儿童快乐的身影、各位嘉宾领导的热情致辞,让整台启动仪式充满着一股积极向上的力量。主持人通过现场播放的历届公益纪录片为起点,与现场嘉宾及观众一起回顾了松堡王国关爱留守儿童的历届爱心善举,并以此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随后在一段充满活力与动感的《水鼓舞》中正式开启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水鼓舞》节目



做公益是一种精神疗养,不仅可以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温暖,还可以让自己和身边的人充满正能量。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校园文化专项基金常务秘书长程学华女士上台后首先感谢各位嘉宾与媒体朋友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并借此公益活动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为留守儿童带去心灵慰藉,传递更多正能量。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程学华主任上台致辞)


《美猴王表演》节目


《归步舞》节目


《超级老爸》节目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松堡王国有责任把这份厚爱回馈于社会。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表示,留守儿童是被遗忘的天使,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爱心公益,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在做好优质健康产品的同时,让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一路向前。正如我们的公司理念一样:为更多孩子打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让更多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松堡王国创始人兼董事长郭向阳上台致辞)


《爱心同行》节目


《梨花又开放》节目



我们应该向松堡王国致敬!红星美凯龙商场副总经理蔡世芳女士表示,很荣幸能有数次公益活动都在此举行,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松堡王国这样有爱心的企业及公益事业,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社会群体参与到关注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来,一起为爱相聚,为孩子们创造美好温暖的明天!




(红星美凯龙商场副总经理蔡世芳上台致辞)


《慈爱天使时尚风采秀》节目



作为“爱心大使”的鞠萍姐姐也应邀来到现场,并在小天使们表演结束后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往届同松堡王国参与公益行的点滴事迹,鞠萍姐姐表示松堡王国作为企业能一如既往的投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事业中,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表现,并希望通过自身的影响力,让更多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这群特殊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鞠萍姐姐在现场)



活动进行到尾声时,由鞠萍姐姐、程学华秘书长、郭向阳先生、闫晓华先生、郭向亮先生、蔡世芳女士、徐庆秋先生、黄家峰先生一同上台担任现场启动嘉宾,每人各举一瓶闪耀着希望的金黄流沙,在耀眼的流沙洗礼下,2018“为爱相聚,因爱发光”松堡王国第五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正式启动。




(现场启动仪式)



如果说公益是一种坚持,那行动就是从无到有的积累!把公益具有温度、态度的理念推行至社会层面,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是松堡王国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在路上,期待您的参与!




(现场合影)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