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个定制软体睡眠体验中心SO-CASA面世

   日期:2018-06-11     来源:雅露斯    评论:0    
核心提示:由深圳雅露斯、百得胜联袂打造的新一代定制软体SO-CASA在深圳荣耀面世。SO-CASA定位为中国首个定制软体睡眠体验中心。

 

        由深圳雅露斯、百得胜联袂打造的新一代定制软体SO-CASA在深圳荣耀面世。并于3月19日-22日将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展位:1A01)上同步亮相。SO-CASA定位为中国首个定制软体睡眠体验中心,由广东十大设计机构—深圳点睛设计工作室设计完成,由来自北大、清华的高材生打造,充分体现了其“将设计融于人性,将家居带入悠闲自在的情境”设计思想,体现了当代人城市书香文化的情怀。   

        现代人将把生活当作是一种态度,期待家成为一种精神的归属,细节的彰显和品质的体验,商业设计将作为空间美学的引导者和推动者来帮助顾客完成对其生活方式的表达和呈现。

         SO-CASA在功能形态主张为定制软体产品组合,通过空间维度的情景方式展现出来,再利用灯光、软装细节来营造出现代、高档、时尚的整体氛围,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正符合当下中青年群体的崇尚个性、展现自我力的必然要求,也是对当前火爆的定制时代的回应,更是对后定制时代家居“软流行”趋势的一种思考。

         SO-CASA在产品结构上从根本打破了以前的“睡眠文化”思路,而做的是综合型、成系列的“综合体验式情景家居”,以客厅文化为主,起居文化、书吧文化为辅的书香文化思路,以情景体验为轴,以文化融贯其中,整体包装具有国际化、现代简约、意式的风格,功能分区明显,密则不透风,疏则可跑马。

        软体定制存在的意义还在于为人们解决东拼西凑、搭配不协调的问题,基于人们对家的一个想象和期待,设计出精致的、特别的体验中心,充满了情感上愉悦的家居空间!因为现代人更多的是把家当成为一种精神的归属,因此细节的彰显和品质的体验成为人们新的关注点。SO-CASA正是基于空间美学的引导者和推动者来帮助顾客完成对其生活方式的诠释和呈现。

 

       SO-CASA主创人员是一群浓郁的书香气息的“愤青”打造。有来自深圳点睛设计的主笔来自清华美院的谌总、罗总,以及北大的侯权和雅露斯董事长郑智敏等。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