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家具洛阳专卖店12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日期:2018-06-01     来源:柏森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6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不仅为柏森,也为了与洛阳12年的美好相伴。柏森隆重举办了七店同庆,非凡夜宴活动,并进行了周庆

     

     5月26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不仅为柏森,也为了与洛阳12年的美好相伴。柏森隆重举办了“七店同庆,非凡夜宴”活动,并进行了周庆剪彩,场面异常火爆,共有数百名消费者来到现场,更有粉丝远道而来,只为听樊凡唱响经典。同时,本次庆典也为消费者献上了优美牡丹花舞蹈,繁花绚烂,十分养眼。还有精美可口的点心,创造了一场视觉、听觉及带有回忆的盛宴,表达柏森对洛阳人民满满的诚意。

 

为这场盛会,柏森做足了准备,目的是让消费者在快乐的体验中度过,也得到了消费者朋友的大力支持,他们早早来到现场等候;在互动环节,他们积极参与主持人的问答,可见平时对柏森有不少关注。

七店同庆、阵势非凡

从柏森家具入驻洛阳,至今已12年,随着时间的推移,店面扩大,产品扩增,柏森专卖店达2000平米,成为洛阳最大最高端的家具品牌店,为洛阳人民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惊喜。



活动当天,柏森大观、传承、LD、乌金·木语、北欧风尚等七大系列全面盛惠,如此阵势,在当地商场并不多见。消费者们从二楼逛到三楼,风格多样,设计精美的家具,总能让他们喜笑颜开,洛阳的新老客户用买买买表达了他们对柏森的喜爱,截止发稿,活动销售超过360万元。

 

樊声大振,粉丝欢呼

只有亲临现场,才能真切感受到好歌的特别魅力,一首“我想大声告诉你”,带着深沉的感情,在康城迈凯龙商场大厅响起,磁性的声音里,是满满的感动。 亲和力超强,全程面带微笑,当樊凡一开口,就有女粉丝激动地呐喊“好听”!当主持人出乎意外地宣布,樊凡为柏森入驻洛阳12周年庆,特别带来了20张签名的珍藏歌碟,现场顿时惊叫不断,一片欢呼。一位于郑州朱氏青年,有幸与樊凡一起演唱了《不痛》,他唱的动情而好听,让樊凡赞叹不已,连连致意感谢柏森。对于柏森来说,如此温馨的一幕,值得欣慰。樊凡人如其名,为人低调,但是他对唱作事业却保持着高调的热爱,把很多故事写进歌里,唱给更多的人听,而我们希望,所有的经典,都能成为回忆的珍藏。

 

 

     此次樊凡的到来,让粉丝们又开心了一番。为了回馈更多粉丝,樊凡在现场耐心签名,粉丝们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柏森专卖店排成了长队。柏森很高兴能带给他们这份满足和喜悦。

 

      传承经典,弘扬柏森家文化。12年的时间,可以积累一叠厚厚的故事履历,柏森家具在家的身后时刻守护,我们希望每一次的活动,带给更多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