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四大新品闪耀2018深圳展

   日期:2018-05-31     来源:松堡王国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次展会,松堡王国以“为爱创造未来”为主题,携经典、贵族系列儿童家具及四大新品惊艳亮相,引起了参展观众、行业精英及媒体记者的广泛关注。
 3月19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再度来袭,作为中国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的松堡王国,从2010年第一次参展开始,如今已连续参加了整七届。本次展会,松堡王国以“为爱创造未来”为主题,携经典、贵族系列儿童家具及四大新品惊艳亮相,引起了参展观众、行业精英及媒体记者的广泛关注。





 
四大新品,震撼来袭
 
自2001年成立以来,松堡王国一直对儿童家具心存敬畏。从严格选材到苛刻配料,从打磨细作到精密组装,18道工序谨严周详,接线处必须丝毫不差,恰到好处;组装必须牢固紧密,自然美观,整个流程十分严格,不容丝毫差错。
 
参展首日,松堡王国的展位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别具一格的展厅布置,匠心独具的特色产品,加之吸睛无数的爆款新品及精干熟练的业务人员的认真讲解,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更有大量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粉色冰淇淋双层床,以缤纷夏日的粉色冰淇淋为主题,护栏搭配妙趣有爱的动画人物,给孩子无限想象力。温馨甜蜜的浅粉色,云淡风轻的淡蓝色搭配童趣有爱的冰淇淋车设计,给孩子提供尽情玩耍的有趣天地。






 
榻榻米儿童双层床,以激发孩子运动热情的滑板为设计主题,色彩上选择了可让孩子产生安全感的柔和色调,功能设计上采用“床”与自由调节高度的“榻榻米”两种自由切换的模式,为孩子提供学习娱乐休息可自主转换的自由空间。 
 
屋顶双层床,以浪漫屋顶的外部轮廓为床侧护栏的设计基础元素,增加以自然为主题的装饰盾牌,功能设计再次创新,可将双层床拆分为一款半高床和一款单层床单独使用,延长产品使用期限,陪伴孩子整个成长期。






 
滑板转角双层床,汲取滑板的轮廓元素,上下床以转角的形式为组合方式,可进行上下双层床与转角双层床及拆分上下床三种模式的自由切换,且可搭配增加储物层架的个性衣柜及节省空间的简洁实用学习桌,给予孩子多变的特殊体验。除此之外还有更多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系列产品及套房神秘现身,届时将再次掀起儿童家具市场新风潮。




 

 
心存大爱,为爱创造未来
   
以爱为源,关爱全世界儿童的健康成长早已成为松堡王国必然的责任。一路前行,不忘初心,作为中国知名儿童家具领导品牌,松堡王国始终满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做好社会企业,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事业方面的努力从未停下脚步。
 
在爱的牵引下,松堡王国以“为爱创造未来”作为本次展会的主题,在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更是在用心、用爱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十余年的发展与沉淀,松堡王国关注的不只是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更在于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胸怀爱与梦想,给孩子提供心灵的陪伴,用匠心铸造卓越品质,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






2018年,松堡王国踌躇满志,以重磅布局,全面升级及战略突破,引领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开启企业与行业创新元年,为转型中儿童家具市场指明未来发展方向。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