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宝珠家具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招商专营店、兼营店

  • 发布日期:2018-05-24 15:4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唐山市宝珠家具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始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初,历经四十余年的创新发展,宝珠家具已成为在自主研发、专业制造、展销运输、售后服务等全流程具有深厚基础的家具制造企业。公司现在渤海湾经济圈有两大生产基地,员工200多人,技术人员200多人,厂房总占地面积460余亩,总资产达1亿。公司拥有从德国、意大利、台湾引进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家具和木门成产流水线四条,主要生产设备500多台套。
唐山市宝珠家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品种有:办公家具、教学家具、民用家具、宾馆家具、餐饮家具、实木门、沙发、橱柜、高档红木家具等九大系列30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500万件。是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定点采购单位,是中央国家机关2017-2018年办公家具定点采购企业,产品长次奥京津冀及华北地区、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