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美廷家具·诚信315——将百年品牌计划进行到底!

  • 发布日期:2018-05-24 15:4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315发展史
1

 

1983年,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确定每年的3月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2

 

1898年,全世界第一个消费者组织在美国成立,1936年,建立了全美的消费者联盟。

 

3

 

1962年3月15日,肯尼迪在美国国会发表了有关保护消费者利益的总统特别咨寻文

 

4

 

1983年,国际消费者协会把每年的3月15日定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5

 

1985年4月9日,联合国大会一致通过了《保护消费者准则》促各国采取切实措施,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315设立宗旨

 

选择这样一天作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为了扩大宣传,促进各国消费者组织的合作和交往,在国际范围内引起重视,推动保护消费者的活动。正如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主席罗达房·帕金所说:“人民的交往,产品的交换,技术和通信的活动等等,就要求我们必须在全球范围内考虑并行动。”

 

 

 

 

 

 

 

 

 

 

 

 

将百年品牌计划

进行到底

 

 

 

 

 

   

   美廷家具集团,位于工业发达的深圳市龙岗区,成立于1996年,以其稳健的步伐,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欧式高档家具集团化企业。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大中城市,并远销欧美、东南亚、港台等地区。现厂房占地面积为20万多平方米,自建展厅18000平方米,拥有专业的新老员工2000多人。

  公司专业生产:高档民用卧房系列、餐厅系列、办公系列。在产品的设计风格和款式上,继承和发扬了意大利家具的风格,偏重艺术、品味以及优美的造型。兼容了古典与现代、雅致与前卫、完全体现了现代都市的浪漫情怀。

  美廷旗下品牌:“玫语花香”法式新古典系列、“纯璞”现代新中式系列、“卡登堡”经典欧式系列、意大利纯手工皮艺“ESTRO意斯特”、“美典生活”经典小美式系列、“美瑞”新美简奢主义系列、“康茵床垫”健康睡眠系列、“伊丽丝” “伊曼豪斯”百年护脊床垫、“几品空间”两厅文化专家系列、“自由空间”顶级手工皮艺。  

  

精挑细选,优质进口原材料

好水育好苗,原材料决定了一个产品品质的开端。美廷深谙其道,在原材料选购上丝毫没有马虎,优选进口原料,只为锻造品质经典好家具!

 

精心制作,把好每一个关卡

每一步制作工艺,都通过层层把关,严格审核,不允许有任何纰漏,精益求精,只为让客户体验更好的家具!全球绿色环保理念的倡导,减少了对地球母亲的伤害,而杜绝胶水的使用,更是对环保、健康最好的支持


匠心制造,做行业领导者

公司现有六大工业园区,汇集顶尖家具设计/制造艺人,每年投资数百万资金,潜心研究先进核心技术,始终保持走在家具行业的最前端!

美廷目前在家具产品日新月异的今天,秉承“健康、美好、和谐”的经营理念,深入贯彻工匠精神,旨在做中国家居的峰标,创世界知名品牌!

 

微信截图_20180322082551

 

美廷家具 品质典范

 

 

     长期以来坚持信誉至上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为经营理念,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是每一个美廷家具人的共同目标,在新的时期,美廷人将以投资发展的眼光,踏踏实实的工作精神走下去,把创造健康、美好、和谐,有特色的人文生活居所作为毕生的基业,塑造百年品牌。


 

 

315等你来爆料

 

 

征集令

 

 

 

 

 


      如果问现在人消费越来越担忧的是什么?那一定就是假货。

      有人喝了掺工业酒精的白酒致死,全家痛哭;有农民因买了假种子,播种后长出的是杂草,一年辛苦化为乌有;有人用兽药装作人药,用淀粉制的抗生素,病情加重,苦不堪言,有人买了伪劣电池发生爆炸,闻者惊魂……近年来,假冒伪劣商品的危害已使很多人刻骨铭心。假货横行,使社会风气乌烟瘴气。

抵制假货,支持正品,刻不容缓。

作为消费者不主动购买假货; 
作为
企业不生产假货; 
作为
中间商不卖假货; 
作为政府执法机关打击制、售假货。

      在此,美廷集团正式向社会发出监督函,凡发现有仿冒美廷家具产品的,当即向美廷官方举报,我们将立即追查到底,解决祸患!对举报者保密并购买折扣优惠!举报电话:400-1803188.

 

0 (1)


    未来,美廷家具永远将产品的品质放在第一位,,以严谨精湛的工艺和创新的设计, 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世界级的优雅、舒适的家居生活,热爱生活。

美廷将坚定信念,不断前进,逐步成为影响一个时代的品牌大企!

诚信31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相信品牌的力量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