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落叶松板材落叶松品牌图片

  • 发布日期:2018-05-24 15:4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苏苏州市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9`7OW6S4YWPWXOHDRB~D4ZC - 副本`4UZ`R5_[G[JU5Y0@N5CE`G 

大量供应 落叶松 东北落叶松 俄罗斯落叶松木板材 落叶松木材加工

大量供应落叶松东北落叶松俄罗斯落叶松木板材落叶松木材加工落叶松(Larixspp,)为松科落叶松属的落叶乔木,是我国东北、内蒙古林区以及华北、西南的高山针叶林的主要森林组成树种,是东北地区主要三大针叶树种之一。
落叶松的天然分布很广,它是一个寒温带及温带的树种,在针叶树种中是最耐寒的,垂直分布达到森林分布的最上限。
落叶松用途1)落叶松树干端直,节少,心材与边材区别显著,材质坚韧,结构略粗,纹理直,是松科植物中耐腐性和力学性较强的木材,适宜作建筑、电杆、桥梁、舟车、枕木、椿木、矿柱、家具、器具及木纤维工业原料等材用。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