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酒宴会定做高档陶瓷酒具套装陶瓷酒杯设计价格图片

  • 型号:631
  • 规格:齐全
  • 大小:可定制
  • 发布日期:2018-05-24 15:4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内蒙古包头市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唐龙陶瓷强昱甄24小时欢迎您的垂询
电话(微信):13979875567       QQ:1583142902
陶瓷酒具
景德镇唐龙陶瓷厂家专业生产定制陶瓷酒具,在这个酒文化已根深蒂固的国家,酒是大小筵席都不可缺少的,然而在品饮酒的同时陶瓷酒具也是必备的,所谓“美食不如美器”,一套精美陶瓷酒具大大提升了酒的品质和档次,酒入口即回味无穷,陶瓷酒具亦让人赏心悦目爱不释手。
我厂有多款的陶瓷酒具可以选择,造型优美,设计新颖。陶瓷酒具材料采用的是高岭土,经1300多度高温烧制而成,是完全瓷化的陶瓷工艺品。陶瓷酒具的优点有许多,完全瓷化的陶瓷酒具对酒无伤害,陶瓷酒具长年盛放酒水对身体没有任何影响,陶瓷酒具是目前酒具中最安全的。陶瓷酒具不但具有实用性,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文化内涵。现在随着广大群众的生活品质的提高,对物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套好的陶瓷酒具更能提升自身的品位。
陶瓷酒具在不用时,可陈设在柜台上,亦是一件工艺器具。陶瓷酒具也可以作为礼品赠送给亲朋好友,为彼此的情谊再添一彩,陶瓷酒具也可以在推广活动中作为赠品,它能为您带来意外收获。
景德镇唐龙陶瓷生产的陶瓷酒具质量优良,也可以定做图案和造型。陶瓷酒具质地光滑、胎体通透、做工精细。既有古老艺术之魅力,又具典雅明快的现代艺术风格。正宗的景德镇陶瓷酒具一定会为您的产品增色,为您的企业增利!
同时我公司还提供各类陶瓷工艺品、陶瓷纪念品、陶瓷礼品的设计加工和来样定做。
运输安全承诺:如果在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破损,我公司将全权负责。
唐龙陶瓷强昱甄24小时欢迎您的垂询
电话(微信):13979875567       QQ:1583142902

9、青花童子牧牛自动酒具CJJJQQILQ009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