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美仑印象实木家具招商加盟

  • 实木家具:189cm*12002cm
  • 发布日期:2018-05-24 15:4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企业简介:
香港星耀集团徐州常青树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成人家具、儿童套房、书房等家庭使用家具的专业企业。在江苏徐州拥有8万平方米生产基地,员工520余人,年产值一亿元。旗下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独立的家具设计部,连锁装修设计部,可以满足连锁客户的需求和终端使用者的需要。
星耀集团徐州常青树家具有限公司下属三个系列:木韵江南黄金胡桃木家具系列、美仑印象美式全实木家具系列、阅森简中家具系列。
2010年公司旗下品牌参展苏州国际家居展,荣获2010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奖,2017年8月美仑印象系列家具参展广州龙江家具展。
发展历程:
1、2008年,公司成立
2、2009年推出星耀松木家具系列
3、2010年推出卡丁乐园家具系列
4、2010年参展苏州家具展,荣获最佳产品设计奖
5、2013年木韵江南黄金胡桃木系列上市
6、2014年推出木韵江南二代产品:木韵江南黄金胡桃木现代实木家具系列
7、2015年推出美仑印象地中海家具系列
8、2016年推出木韵江南三代产品:木韵江南新北欧系列
9、2016年推出美仑印象美式全实木家具系列
资质荣誉:
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生产,合作国内知名卖场:红星美凯龙、月星家居、东方家园、欧凯龙、东明家居、欧亚达卖场等。公司产品荣获:中国松木家具十大品牌、苏州家具展最佳产品功能设计金奖、中国知名品牌等奖项。
企业理念:
生产理念:质量只争第一,创新设计只争第一
人才理念:以能力为基准,培育人才重视人才
服务理念:实用、个性、自然、温馨、环保家具的构筑者和推广者。
产品简介:
美仑印象美式全实木家具系列
美仑印象美式全实木家具系列以优质美国鹅掌楸为原材料,无辅材无贴皮,以美式家居气息为设计主调的全实木系列。家具木质光滑,细腻无性,纤维结构细而均匀,易于造型,色泽饱满柔和。家具风格简单自由,以美式自由奔放、释放自我的文化需求,精心打造每一产品细节,摒弃传统实木家具带来的中庸感,以美式风情配合圆润的弧度造型,演绎现代人年轻人追求时尚自我的生活态度。
木韵江南黄金胡桃木家具系列
木韵江南家具是一款以南美优质胡桃木为原料,以新北欧为设计主调的家具系列。家具种类涵盖卧房、客厅、餐厅、书房等套房系列。该系列用料材质坚硬,质地细密,稳定性好。不仅具有深色家具的沉稳,而且还有年轻朝气的一面;不仅弦切面有美丽的金丝线路,还有其他树木所不具有的曲线,如夹带黑灰色条状水墨线纹路,变换万千,赏心悦目,尤其偶尔会出现罕见的高贵祥云的条纹,极富装饰效果,所以深色、高贵、气质是该系列最完美的演绎。
阅森简中系列家具
阅森简中家具是一款以优质胡桃木位原料,新现代实木风格为设计主调的家具系列。运用几何切割,圆润不失气质,抛却艳俗的雕花事物,以简约直观的艺术形态,勾勒出实木原生的质感。一寸一分,一桌一椅,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传统与现代结合,庄重与清逸结合,高贵与气质结合,融合实木家具千百年来所沉淀出的历史文化,化作一条条柔美曲线,一块块精雕细琢,拼接组成了带有传统意味又不流于俗套的经典家居系列。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