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成都普罗美印定制家居诚招全国经销商

  • 发布日期:2018-05-24 15:5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成都普罗美印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是一家主要从事于整体衣柜、橱柜、书柜、酒柜等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目前在全国欧式家具行业竞争力名列前茅。
    公司以高端欧式家居定制品牌为主导,分别有实木定制家具,膜压与包覆简欧风格定制家具,板式现代风格家具,源自法国的设计理念,严肃与浪漫。典雅与新俏,轻盈与浓郁,充分体现了现代都市人的个性生活艺术。公司规划三年内完成o2o营销模式建设,线下店面达到200家,给全国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并发、新建自动化生产线,产能与销量达到平衡发展;同时加强公司系统化建设,不断提高公司管理水平,树立行业标杆。
    普罗美印家具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