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往来家居诚招全国经销商 实木全屋家具

  • 发布日期:2018-05-24 15:4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深圳市往来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下属深圳市大集家私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2003年建厂,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于一体的服务型企业。主要服务于国内高端家居产品零售的现代化企业。长久的服务理念熏陶和数年的市场历练,往来家居逐步形成独特的“围绕客户”“制作更多细节”的工作流程。

系统的研究客户资料,理性建立适合个人生活习惯的室内布局,注重造型的细部特征。对原材料到产线成品的高品质要求以及贯穿始终的服务理念一直是往来家居立足高端民用家居市场的根基。

通过十几年的设计经验,现开发出独特的拉芙特lavender系列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客户,连续参加了两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并计划于2017年3月继续参展。

预约请联系区域经理【谢经理】13698356107
展厅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535栋313室
网址:www.woneline.com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