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森泰莱免洗沙发加盟森泰莱免洗沙发代理森泰莱免洗沙发批发

  • 发布日期:2016-08-12 10:5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1.⒈森泰莱专注免洗布艺沙发16年,专业从事以色列进口免洗面料沙发生产,具有防污,防刮,耐磨的功能

⒉森泰莱免洗沙发永不褪色,不起球,不缩水,可增加代理商的利润空间,无异味,绿色环保

⒊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⒋出货周期短3-7天,供货及时!

⒌我公司可以专业设计和定制沙发适合我们客户的不同需求。

⒍公司产品更新速度快,每周更新1个产品!⒎公司为客户设计和提供特价款,常年提供

8公司产品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

协助选址:⒈提前到市场考察沙发流行趋势,及竞争对手的价格,和商场的位置。⒉公司免费统一设计专卖店图纸。

⒊公司免费提供广告支持。⒋公司对于前期进行1对1服务,对卖场布置,开业方案,以及策划都做免费提供。

培训;1,对于营业员的销售及服务都做统一培训2.针对代理商有对整个市场的营销培训。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