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嘉逸佳美布艺沙发招商加盟

  • 发布日期:2016-02-18 14:2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7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布艺沙发按材料分为:纯布艺沙发和皮布结合沙发。按款式分为:休闲布艺沙发和欧式布艺沙发。
1、纯布艺沙发:是指沙发的面料全部采用布料(如:混纺棉麻麂皮绒等等)
2、皮布结合沙发:是指沙发的面料采用布料.牛皮.仿皮组成。
3、休闲布艺沙发: 设计比较适合年轻人,设计比较符合现代社会,设计比较超前,沙发色彩丰富,款式多样,挑选余地大。适合现代装修风格。
4、欧式布艺沙发: 款式比较大,有局限性,具有欧陆风格,一般都是仿照法国、英国等地方的风格来设计。
购买时必须与装修配套,否则风格不一致,使整个客厅不伦不类。

面料分类

棉:它是取自棉籽之纤维,以采摘处理、轧棉、梳棉、拼条、精梳、纺、精纺成棉纱再由棉纱枳成棉布。
1优点
吸湿力强---绵纤维是多孔性物质,内部分子排列很不规则,且分子中含有大量的亲水结构。
保暖性----棉纤维是热的不良导体,棉纤维的内腔充满了不流动的空气,穿着舒适---不会产生静电,透气性良好,防敏感,容易清洗。
2缺点
易皱---棉纤维弹性较差。

北京嘉逸佳美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并在南四环集美家居5号厅2楼设有软体家私销售展示厅,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具企业,通过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与“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服务宗旨。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和良好质量口碑。

  我们一直追求专业化发展道路,始终秉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开拓创新求发展”的运营方针,通过持续不断改进,始终掌握高端精密的核心技术,精湛的生产制造工艺和产品质量控制,用我们的专业化服务帮助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客户的互利共赢!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