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圣福源家居“圣塔安娜”品牌经典小美式实木家具全国招商

  • 材质:北美楸木
  • 油漆:阿克苏
  • 颜色:樱桃红/象牙白/定制
  • 发布日期:2015-11-24 11:0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0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加盟条件:

1.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合法的经营资格;

2.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家具、建材和装饰行业的经营经验;

3.在当地家居装饰行业有一定的人脉关系,对渠道开发和建设有一定的操作能力;

4.有自己的家具营销团队,拥有工程家具项目良好的操作能力;

5.在当地的高端家具卖场或商业综合体区位有自己的展销位置;

6.按公司的统一的VI设计进行装修;

7.专卖店营业面积不低于200平方米,全屋整装代理模式不低于800平方米;

8.店面位于商场相对较好的位置。

圣福源家居集团始创于2002年,占地400余亩,拥有员工1200余人,并拥有1000多平米豪华的家居展厅和6000多平米的全屋家装情景体验馆。集团公司历经十余载的快速发展现拥有四大实体公司:临沂圣福源家居有限公司,临沂圣福源木业有限公司,临沂富尔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临沂市河东区圣福源民间融资服务有限公司。四大厂区:临沂圣福源木业有限公司胶合板厂,橱柜厂,集成材分厂和临沂圣福源家居有限公司。公司拥有产能为8000立方米/月的先进家装、家具多层板生产线,1000立方米/月的高档实木生产线,800立方米/月的高档家具板UV生产线,以及年产4万套高档实木和环保橱柜及家具先进生产线。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大城市并出口美国、加拿大、德国、韩国和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圣福源家居秉承以“原生态,绿色环保,服务共赢”为经营理念,公司所有产品胶水和油漆均通过E0、低醛和无醛认证。以“求实重信稳质量,开拓创新求发展”为治厂方针,致力于高端板材、实木家居、高端橱柜、实木木门、实木地板等全系列家居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并成功整合家居产业链相关资源,并具备从设计-定制-生产-物流-安装-售后的完整家居链运营。作为一站式个性化私人定制和全屋整装高档实木家居运营领导者,圣福源家居以私人定制个性化设计和全屋整装设计两个设计为先导,以全民健康和环境保护为己任,致力于引领轻松自在、休闲逸致的高端生活方式和满足每位成功人士尊贵、典雅的生活品味需求而不断创新和奉献社会。

临沂圣福源家居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美式100%纯实木家具,中式100%纯实木家具,实木橱柜,实木衣柜,实木木门,实木地板和家居软装等全屋整装家居系列产品。我司家具使用进口自北美高寒地区的特级木材,使用世界五百强企业阿克苏生产的的抗划,耐磨和防黄变的环保油漆,同时所用五金件均是来自国内各大厂商的名优产品。同时凭借引领潮流的先进设计,精湛的加工工艺和优良的产品品质,我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大城市并出口国外。

临沂圣福源木业有限公司胶合板厂主要生产和出口美国、欧洲及日、韩等国家无醛胶合板系列、低醛胶合板系列,环保E0级胶合板系列产品,年出口额达5000万美元。我司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企业信誉赢得广大国外客商的信任并与众多客商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临沂圣福源木业有限公司橱柜厂主要生产和出口欧美环保橱柜系列产品。我司橱柜产品凭借先进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和严苛的环保标准赢得欧美市场。集成材分厂主要生产高档集成材系列产品并销往欧洲各国。

临沂富而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号371312200012014)注册资金1000万,主要经营资产管理及信息咨询服务等相关业务。

沂圣e融p2p平台(www.yishengp2p.com)隶属于临沂富而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位于临沂市兰山区红旗路东段广场世纪城BB座,是目前临沂地区最安全、最专业的网络信贷理财平台之一。沂圣e融p2p顺应全球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趋势,充分挖掘互联网金融市场潜力,通过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借贷平台,让人们有机会相互帮助实现双赢的目标,帮助投资者及创业者更好地应对目前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下的经济困境。

临沂市河东区圣福源民间融资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资产管理及信息咨询服务等相关业务。公司秉承“诚信、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理念,帮助投资者及创业者更好地应对目前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下的经济困境,并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誉。

集团公司母品牌“圣福源”凭借其优质产品和良好信誉屹立于市场十数载并在消费者心中牢牢扎根。圣福源家居高端品牌“圣塔安娜”(SANTA ANA)和“圣世年华”正向我们款款走来!

 

圣福源家居集团愿与国内、外新、老客户及有识之士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