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修齐沙发诚招各地加盟商

  • 发布日期:2015-11-24 11:0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3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修身齐家 选我沙发

专业品质 一流服务 个性定制 名品经典——中正诚信

  修齐家私,是一家集沙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沙发生产商。公司产品融合东方传统文化,结合现代美学艺术与时尚概念,从设计、用料到生产的整套工艺始终追求艺术与时尚、自然与环保、简洁与舒适的完美结合。自创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中心,围绕创新为动力”。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家具市场日趋个性化、理性化的局势,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精良的品质、适宜的价格、贴心的服务而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我们始终坚持“中正诚信,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以人为本,争创一流”的宗旨,不断加强产品的管理和新品开发,特别注重售后服务的管理和完善。
修齐——本着以市场为向导,以质量求生存,立足现实,发展创新,以精干的队伍,精湛的技术,向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周到服务。
修齐家私诚邀您的加盟,开展更广阔空间!期待与您合作共创辉煌。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